ring5.gif 婚戒初體驗!!

決定要結婚後,我就想好在拍婚紗照的時候
一定要配上一顆美美的婚戒~~~
因此,只要一逮到機會,我就會去看看各大品牌的婚戒

剛開始,實在搞不清楚要買幾隻戒指才對
因為眾說紛紜,有人說三隻(結婚對戒+訂婚戒),也有人說兩隻(鑽戒+男生的戒指)
小胖婷的姐姐如是說也:你就買兩隻就好了,另外那隻對戒沒什麼意義,不如省點錢買大一點的鑽石
果然是結婚十年的老鳥,一講話就非常有道理
正巧我有個朋友在Cartier服務,就跟史大叔一起出發去找她囉!!

在晶湯匙吃了泰國料理後,我們就步行去微風廣場  (因為需要順便消化一下)
史大叔挑婚戒,還蠻乾脆的,因為他的手指很長,不管版型怎樣戴起來都有一定的水準....
最後他挑了經典三環戒,果然很符合他的個性,因為三環戒很特別
史大叔大概把玩了半小時,企圖要研究三環戒的好戴結構.......
當他挑好的時候,才真正開始艱鉅的任務
挑女方的婚戒就困難多了,可不是單純看價錢,還要看4C!!
幸好【語瑄】是自己人,非常有耐心的陪我們慢慢挑慢慢看,還不時跟我們談天說笑!!
(想到Tiffany傲慢的態度,在Cartier簡直就是公主般的享受)

最後最後,經過兩個小時的奮戰,終於挑好婚戒拉!!
就是他~~~~~噹噹噹噹~~~~~~~~




買一顆鑽戒,送了我一大堆贈品
還很貼心的給我一個空盒  ← 給我出外景拍照用的,很貼心吧
還有可愛的音樂盒,還有小相本(我想這個就可以拿來當謝卡的展示本囉!!)
寶石的清潔組合,看起來也都還蠻精緻的
附上近照,讓大家看一下,本來想要很三八的用自己的手示範
結果因為剛剪指甲,實在不是很適合,擔心破壞鑽戒本身的美感......




最後,我必須要在大大稱讚Cartier的一個服務,是我在別家品牌所看不到的
開始看鑽戒前,語瑄就把目前的鑽戒清單印出來給我一個個打勾
上面有克拉數、顏色、淨度還有價錢喔,整個很透明!!
然後讓我逐個試戴店內差不多克拉數的戒指
還會把你挑的鑽戒GIA印出來讓你仔仔細細的看(像是車工、編號、認證時間等等)
我覺得是蠻不錯的....
因為在百貨公司不管什麼品牌,都沒有拿出證書讓你參考...
而且每一隻都要在那邊殺價,價格透明化可能會讓客戶付錢付得安心一點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p.s  喜歡Tiffany的人不要打我,因為我去看SOGO敦南的時候
      真的理都不理我..........可能當天有哪位貴客臨門吧
      婚戒層的服務人員都忙著伺候兩位身著華服,手拿B牌包的嬌客~~~
      早知道我也揹我的L牌或是B牌包去,起碼戴一戴過個乾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