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mark_06.gif serially_04.gif
我講過我現在對珍琳蘇已經覺得沒有辦法相信了
所以只要是跟婚紗照有關的相約,我一定會在前一天再打電話確認過
當然,與攝影師的溝通meeting,當然也不例外


10/10約好兩點溝通,前一天我就又打電話跟ruby確認
聽到電話那頭的他跟我說全都確認好了,我才放下心
這幾天因為搬家加上送家具、結婚、婚紗照卡在一起
神經緊繃到每個時間我都得一一確認我才有辦法安心
每天的時程我都排得很滿,深怕有麼事情漏掉

10/10這天行程當然也是滿到不行
早上我得去新家整理準備入厝東西
下午得去珍琳蘇溝通  跟  去芊翔試老爺的訂製西服版子
然後再趕到新家入厝跟拜拜,然後再繼續搬家整理家裡~~


結果在中午,我又接到珍琳蘇攝影助理的電話
他跟我講說:抱歉,今天攝影師臨時要外景補拍,可不可以跟我改晚上八點
我馬上就覺得火冒三丈回說:不行,你們每次都要改時間,你以為我都沒別的事情做嗎?
攝影助理:我也很抱歉,攝影師要外拍,他下午不在,可能要改晚上八點
小胖婷:重點是我覺得你起碼也要提早跟我講吧,每次都在一個半小時之前通知
小胖婷:你要是今天早上就跟我講,我就不用這樣趕趕趕得趕回家,我不是每天都沒事情幹耶
小胖婷:那我現在人都趕回來了,你跟我說你要改晚上八點,那我下午這段時間要幹嘛?
攝影助理:那如果不能改晚上八點,那我沒辦法
小胖婷:反正我沒有辦法改,你們要補拍是你們跟另一對人的事情,我是先約的人要尊重我
這時候的我真的已經忍無可忍
我就撂一句:請你們的副總打電話給我
我想問問你們公司的行程表到底出了什麼問題,約的都不算怎樣才算數?
看看手錶現在已經一點了,越想越覺得很討厭這樣的感覺,要改時間不是不行,但是要提前講
不要什麼事情都要很臨時通知,為什麼我是客人我卻要處處配合呢?
我也不想當奧客,但是這真的是基本的禮貌
將心比心,我也不是沒有想過要改我自己客戶的行程,但是不會用這樣的臨時方式吧?

之後我馬上就拿副總名片打電話過去了解為什麼""老是""這樣
副總跟我講說:真的很抱歉,如果是之前就約好不應該這樣臨時改
小胖婷: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真的很厭倦所有的事情我都一定要一一的確認,確認後又翻盤...
老爺聽到我又在因為珍琳蘇的事情生氣,他跟我講說:去退掉吧,真的沒什麼好說的了
老爺覺得我已經一再一再的給機會,但是一次次都是主動搞砸
之後,我也體諒攝影師還要去外拍,我說不然我提早過去,溝通完你們再去拍


包包拿著,我就跟老爺馬上衝過去珍琳蘇,途中經過西敏問問可不可以婚期前趕出相本等等
確定可以後,老爺就要拉我去珍琳蘇退錢了,他覺得不需要花錢受氣....
不過我有勸老爺,我擔心時間來不及,而且下週就要拍照,我真的不想再搞這些事情了,趕快拍拍就算了
老爺說,那他們怎樣可以讓你再開心一點?
我說:拜託,他們的東西我幾乎都已經要光了,也想不到還有什麼可以要的了...
老爺:不然你跟他要一張放大照好了,我媽跟你媽好像都很希望有放大照
老爺:不過還是優先以退款為主吧,反正別家也可以趕得出來


去到珍琳蘇,表明了我們的不滿,攝影助理也跟我們道歉,攝影師跟ruby都說助理剛出社會比較不懂事
其實我跟老爺也不是什麼鐵石心腸的人,想想就覺得算了
而且老爺覺得他們的態度都還不錯
跟攝影師也很談得來,所以老爺就不再說退款的事情了
不過,壞心的我還是凹了放大照跟歸寧多一套禮服.........(沒法吃虧)
沒辦法,我是念行銷的,總是會特別苛求服務業的態度嘛~~~


接下來就等拍照前一天,我還得在確認一下我的禮服,雖然他們都說當天確認就可以了
但是...............你也知道.....................珍琳蘇就是要自己盯緊一點嘛
所以我還是自己去再一一確認過比較好吧!!!
要確認如下:
1.女生拍照禮服
2.哪件棚內,哪件棚外
3.女生禮服尺寸
4.男生白色禮服
5.男生白色皮鞋及尺寸
6.男生背心跟領巾
7.地點及時間的再次確認

大概這些都要再確認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