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otmark_06.gif serially_04.gif
就要拍照了,所以我又來到珍琳蘇看我的拍照禮服並試穿尺寸
我說過很多次了,不是我很愛來珍琳蘇,而是他們的辦事......
真的沒有辦法讓我放心,所以我只好多跑幾次,以策安全!!!


由於這天我還是非常忙碌,還要過去芊翔拿老爺的訂製西裝
想說芊翔離珍琳蘇很近,是不是提早過去試試尺寸呢?
打個電話講一聲,業務部小姐說OK,他會提前幫我準備
心裡還在讚嘆,最近珍琳蘇的服務態度變好了,而且出包率好像也比較少了
過了半小時,johnny打電話給我,說他有幾件新禮服想要幫我升級,想要讓我試試看
可能會更適合Cartier的場景
這時候我還想說,唷唷,是不是我太奧客了
所以他們才願意又拿出壓箱新寶給我穿?
反正不管他,我的原則就是只要不是當天搞我,我都可以接受


到了珍琳蘇,由於沒有跟攝影師事先溝通哪幾套棚拍,哪幾套棚外拍
所以就一併請他給我意見,我就都穿給他瞧瞧~~
我總共挑了2套白紗,3套晚禮服
2套白紗都改得很合身,1套晚禮服去清洗還沒有回來,2套晚禮服都改得太小
而且是------誇‧張‧的‧小
我還逗趣的跟修改師說:鳳姐你也太低估我了吧!!
其中有一套金色的晚禮服,因為有更適合的咖啡色禮服,所以就換掉了
這件很美,而且有點奢華很適合Cartier....所以當然就換掉囉
明天棚拍,所以只有拍兩套,另一套就決定拍閃亮亮白紗.....
而有件改得太小的藍色晚禮服就訂為棚外拍了.......

其實接到johnny電話的時候,我就跟老爺說,他們一定不知道要出什麼包了.......
隔天棚拍的時候,果不其然!!!!
我看到一位新娘他就穿著我原本挑好的金色晚禮服跟藍色晚禮服
重點就是他很瘦,這也解釋了為什麼禮服會改成完全不是我的SIZE了
所以,也就是說,我合理的懷疑,要是我沒有前一天事先去確認我的禮服
哼哼哼,今天來找不到拍照禮服的人,無庸置疑就是我啦~~~~~


不過我覺得只要再事先發現並且改善,其實都還好啦
而且珍琳蘇也拿出誠意,給我挑別的禮服了
那就算囉
其實老實跟我說實話,我也不會怎麼樣呀,反正有挑到才重要嘛
還是像老爺說的:要是跟你講實話,不知道你又要勒索什麼了
看來我現在應該被列為珍琳蘇奧客中的奧客,可能是奧王級的了吧~~
可是我覺得我講的都是事實又不是刻意毀謗!!
我才覺得他們的副總應該聘我去幫他們做流程改造ㄋㄟ~~~
保證變成婚紗服務業中的標竿!!
一個月就酌收你幾萬就好了,一點都不貴,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