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otmark_06.gif serially_04.gif
棚內棚外拍完之後,就是令人緊張的挑片了
我很擔心拍的好不好看,因為畢竟本身就不是什麼漂亮美女
攝影師的技巧對我來說就很重要了......希望小傑有好好加油阿!!


去看照片之前我就知道討厭的珍琳蘇一定會把照片打散
不知道是只有珍琳蘇這樣還是說每家婚紗業者都這樣
他們的系統真的超爛的,起碼也要有個暫存區吧?
不然我刪掉的照片我都覺不回頭的,不然還要回去茫茫的已刪除選片中怎麼挑的出來阿?
聽他們內部員工說,故意打散是希望新人可以多挑一些照片
真的是感覺很不舒服,是把我們當白痴耍喔......無非就是要混淆視聽嘛
打散是很容易挑到差不多動作、或是只有遠近差異、甚至是同一張僅有色調差異的照片
但是我們之後還是一樣會刪掉的......
珍琳蘇這樣做,只是浪費大家的時間
而且讓新人更不爽,更不想多挑,起碼我是這樣


我們分成兩天拍,加上攝影師有部分有先調色,所以總數總共有600多張照片...將近700張....
(但是有多張是重複同一張,或是差不多動作跟場景)
經過第一輪刪刪刪刪刪,表情怪怪的就直接刪掉.....
耗掉我跟老爺三個多小時....有夠久的,總算在第一輪刪到剩下205張了.....
這時候,老爺也累了,我也想說,應該有一大堆都是重複差不多的
就想說請珍琳蘇印出來總表小圖給我們看看......
沒想到,被珍琳蘇的sandy否決了....他說你現在要印就是表示這200多張都確定了
因為系統一但印出來,就表示送到美編了
我聽你在放屁ㄌㄟ~~~
這時候老爺已經很不爽了,本來對他們的系統就頗有微詞,又聽到他這樣說,真是徹底惹毛老爺
尤其老爺又是做軟體系統的,他覺得這樣的系統設計根本一點都不人性化,浪費大家時間
老爺馬上就說:我真的想要所有的婚紗照都不要了,我為什麼要被人家這樣強逼?
我很清楚老爺的個性,他‧說‧到‧做‧到.......
所以我趕快叫小傑下來,看看能不能印給我們那205張,讓我們回家再好好檢視一次........
小傑二話不說就印給我們了..........
還有200多張,要怎樣刪成30張呢?
我跟老爺會想出破解法的,請待下期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