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mark_06.gif serially_04.gif 
珍琳蘇的出包經驗談,相信不需要我再多說
本blog已經不勝枚舉.......(看過的人麻煩就自己點一下就可以看到)
雖然我已經到了結婚的前幾天了,但是我還是無法鬆懈
結婚前四天先打電話通知明天要去拿禮服,當然我有再三詢問我的禮服沒有問題吧?
珍琳蘇當然都是很確定的跟我說,請放心,禮服絕對沒有問題..

由於訂婚跟結婚同一天舉行,所以總共有4件禮服(訂婚、白紗、敬酒、送客)
看來我一個人是拿不動了,只好找了宇婕跟我一起去珍琳蘇拿禮服....

到了珍琳蘇,馬上就上三樓表示我要拿禮服,當然四件禮服都幫我拿過來了
穿第一件時候,Johnny也跟上來接待我,這時候我就覺得很怪了
接下來馬上就跟我講說:你這四件禮服我覺得顏色都太相近了
假裝沉默一下:我覺得這樣太虧待你了,我決定要多拿幾件讓你看看,不過當然你不要換也沒關係
我這時候又跟宇婕使了眼色,經過棚拍禮服事件後,我很了解,肯定又是禮服衝堂了hugo%20(10).jpg
拿了幾件,都蠻差勁的,他們卻一直暗示我,這件很美阿,換掉訂婚那件剛好什麼的
喔喔~~~原來是訂婚那件衝堂了喔
我也不是故意不換掉那件,但是你找來的真的很不優你要我怎樣換?我又不是瘋了
Johnny直說我穿這件桃紅色紗網,很老氣
但是他卻拿了所謂要給Akimi拍廣告的老派珠珠亮片衣給我穿 (問題是我又不是他,我又矮又肥耶,切!!)
我穿這件真的很像媽媽桑耶....門外等的宇婕早就笑倒在地上,直說這件很像要登台耶!!

只能說試試看之後都沒有比較好的,後來拿了一件好一些些的
我就想說不然算了拉,換這件好了
感覺我說,不然我換這件,全部的人,Johnny、禮服小姐們幾乎都想要鼓掌歡呼了milktea%20(15).gif
接下來再試穿其他的禮服,糟糕了,有件紅紫色敬酒的禮服,沒想到改完之後相當的不適合我的身型..
然後我表明這件不OK,我要換掉
禮服小姐說:但是現在已經不能換了阿,11/2檔期很滿耶頓時心裡幹譙指數超高的
剛剛要我配合你換,現在就又不願意幫我換掉一件了嗎?
好,你就不要怪我;我就說:沒關係阿,那我就把剛剛訂婚的那件禮服換成敬酒不就好了!!


lemon49.gif這時候,禮服小姐臉色大便,是大便,不只有大變而已喔~~
他跑去跟Johnny說:怎麼辦,他現在又要把訂婚那件換到敬酒了....
(據說音量很大,我想他應該很驚恐吧)

宇婕說,他聽到他們一直低聲商量要怎麼辦?
Johnny跑來問我:敬酒那件有什麼問題?我就說我覺得不喜歡,我想換一件
因為剛剛你們小姐說檔期很滿,所以我就換訂婚那件就好了,省的再麻煩你們,沒關係,那件應該有檔期
Johnny:馬上就說,沒關係啦,禮服很多阿,我們會幫你找適合的....
結果拿來的想當然爾都是一些阿貓阿狗,我身材又不好,哪有可能穿每件都好看阿~~~
Johnny問我:你比較喜歡哪一種的呢?
我就回他,你又不把好貨拿給我穿,像上次去cartier拍照那件我就覺得很適合敬酒阿

p.s
之前挑不到禮服有一直盧他給我結婚穿,死都不肯,理由很多個
每次講得不太一樣,我歸類一下:
1.說客人訂做的   
2.那天11/2檔期已經早就借給Johnny朋友  
3.那件禮服不是屬於他們公司的
4.那件禮服是Johnny跟雜誌合作的訂製款,所以無法外借
真實原因,無法查證~



但是很神奇喔,這會兒Johnny大開金口說,可以了喔.......
他說:好吧,但是你11/3一定要還我喔,因為我得寄到國外耶,對方下週就要用
(口亨,現在又是又寄到國外了阿)
我就說:一言為定,我11/3會拿來還
好笑的是,拿那件出來試穿,居然跟我上次穿的尺寸一模一樣大喔,真是好巧唷~~
沒想到下一個新娘跟我一樣都是小肉肉耶,這世界巧合還真多耶!!
轉頭我就要換衣服
出來後,看到大笑的宇婕,他說:你知道你剛剛進去換衣服,他們有多爽嗎?
我說怎樣,我沒聽到
宇婕說,我一轉身拉上簾子,Johnny跑到修改部大叫:搞定!!
其他禮服部小姐差點就要全體起立鼓掌了~~~~~clapping_20.gif clapping_20.gifclapping_20.gifclapping_20.gifclapping_20.gif

錯過這一幕,唉,今天真是白來了~~~~~
回家老爺說:你怎麼耗了整個下午,我以為你怎麼了
跟他說明了過程,老爺也很怨嘆,他說:早知道這麼有趣,我今天應該要排除萬難跟你去的!!!!
我就說:那有什麼好怨嘆的,我從頭看到尾,結果
沒看到【完結篇】我才嘔拉~~~~








(後記)

結果新換的那件訂婚禮服一直沒有改得很好,怎樣都修不順
幸好當天訂婚只穿半小時就換白紗了

但是重要的白紗也沒有改好,胸上圍太大了,我當下有反應
但是禮服小姐說:你現在沒有Nb,等你穿上就剛好了
屁ㄌㄟ,大的要命,下擺很重,害我整天都在拉拉拉拉
而且白紗還要穿到晚上婚宴,害我內心一直在咒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