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case_01.gif serially_04.gif

中午用過餐之後緊接著就是下一個行程--參觀安那托利亞博物館!!
安那托利亞博物館顧名思義就是著重收藏安那托利亞這塊土地上的歷史...
博物館本身的建築是15世紀的有頂市集,所以屋頂上保有圓頂的造型
兩旁放著的都是希臘羅馬時代的古文物,當下想說這樣風吹雨淋好嗎?
導遊說:據說土耳其人認為博物館裡面的本土文物更棒,所以才把希臘羅馬的文物放在戶外.....
看來土耳其人跟希臘人處不來的傳聞可不是空穴來風唷!!


博物館1.jpg 




博物館內有很多土耳其小朋友參觀,當我跟老爺專心聽解說的時候就發現他們頻頻拿手機偷拍我們...
後來還跑過來要求跟我合照...........老爺說:他們肯定以為『哇,有東方小朋友耶!!』
不過,我還真的可以加入他們了.....大家都一般高~~
看來都是哈比人拉!!
(小胖婷,人家都才國小國中耶,還在發育好嗎?)
聽說在土耳其要濃眉才叫美女,這幾位美眉,都很有土耳其美女潛力呀~~~


博物館2.jpg 




趕快來看看精彩的文物吧!!
其實我對參觀古物興趣不大,但是惡搞古物的興趣就很濃厚了......
先來一張假扮武士,有沒有覺得我的背袋很配呢?

博物館3.jpg



有沒有覺得我跟武士的背帶很配?
模仿多產女神這張簡直就是經典,因為老爺拍的時候還特地給我挑了一個臉超肥的角度!!
雖然覺得很火大,可是又覺得好好笑唷~~~ (實在太像了)




還有一個有名的陶罐,這邊一定要介紹一下的拉!!
這個陶罐是用來陪嫁的嫁妝,上面的雕刻是從準備婚禮到婚禮結束的整個過程...
從開始的釀葡萄酒到最後的洞房都刻劃的清清楚楚的........還真是.....開放!!!


陶罐.jpg 





這個博物館當中,有些古物讓小胖婷不得不特別感興趣....
那就是『卡通化的文物』~~~
卡通化雕像,讓我跟老爺在博物館裡面沒禮貌的笑彎了腰~~~



#該是英明神武的守護獅子,變得像小叮噹一樣狂走可愛風~~~
雕像1.jpg




#偉大威猛的國王雕像,變得像是北海小英雄一樣詼諧~~
雕像2.jpg




#連多產女神也都有卡通化的類型,看到4號,我又忍不住大笑了!!
博物館4.jpg




在博物館外面的時候,我發現土耳其人真的好有幽默感呀!!
他們的鳥屋也走回教圓頂風格耶,還真可愛....
只是看了老半天好像沒有看到有鳥住在裡面,可能現在是冬天吧~~~


鳥屋.jpg 






走出博物館的時候,覺得土耳其的街景很有特色,所以又順手拍了一張~~~
挺美的吧!!
不過最好的消息就是『小紅可能找到拉』 clapping_20.gifclapping_20.gifclapping_20.gifclapping_20.gifclapping_20.gif
太好了,不過在還沒有拿到之前我都不敢妄下斷言.................................


博物館5.jpg



終於,我看到疑似小紅的背影!!
感謝導遊"貝克漢"幫我們拿到拉~~~~~~
今天,可以換相機!!
今天,可以換眼鏡!!
今天,可以換內衣褲!!
今天,可以刮鬍子!!
今天,真是太棒了~~

小紅出現.jpg


帶著愉悅的心情........
提著小紅前往我們的下一站----卡帕多奇亞參觀岩石奇景囉!!!
yayayaya~~~感謝上蒼的保佑!!!




pen_05.gif 12/27未完,待續!!
pen_05.gif (預告)難道小紅多災多難的旅途結束了嗎?很難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