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case_01.gif serially_04.gif

英國旅遊局發布了一個好消息........就是從2009年3月開始進英國不用簽證囉!!!!!!! hand1.gif
一向很拿翹不加入深根簽證的英國
可能是因為金融海嘯的關係,開始放出這樣的一個利多...........希望觀光客來英國花點銀兩~

小胖婷怎麼能錯過這樣一個大好消息?


girl26.gif當然, 趕快規劃去英國之旅~~~

誰知道這樣的好消息會持續到哪時候呢?當然是先去先贏啦!!



這次的英國行還包括小胖婷的妹妹跟妹婿,他們剛好想要去蜜月
當然被小胖婷說動了,嘿嘿~~
所以我們這次有四個人一塊去英國消遙....


不過小胖婷卻在出發前三週意外發現懷孕,只能處處小心~~
(後來流產了,詳情參閱此篇文章掰掰了,我的小牛寶寶)


最後9天英國旅遊行程表如下,主要都是集中在英格蘭地區觀光:

英國行程.jpg 



ghost_11.gif 搭到英國真是我的老天爺.........
真的搭好久喔,比到土耳其加上國內班機還要久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懷孕的關係,怎麼坐都不舒服)
小胖婷一直想出來走動,也睡的不好,加上我妹又在我旁邊一直吐~~~ milktea%20(37).gif
真搞不懂他是孕婦還是我是孕婦??我都沒吐了,她倒是去吐了好幾次..............
幸好有在曼谷轉機,不然還真的很痛苦阿!!



#完全是孕婦模樣的小胖婷→眼鏡+大素顏+超短髮 (到底誰規定孕婦要剪超短髮?)
飛機上.jpg 



#曼谷機場轉機中
曼谷轉機.jpg 


我家老爺在曼谷機場中相當開心~~
到處晃來晃去的,還想跟空姐立牌拍照......................
其實我想老爺是想跟""真正的""空姐拍照,不過他個性閉俗,應該不敢隨便找女生拍照吧??

milktea%20(25).gif居然沒魚蝦也到這個程度......立牌耶~~~
連空姐立牌也好.....



#感覺相當開心的老爺
曼谷機場.jpg  



寫完序之後,就來慢慢補英國遊記囉~~~~
不過請大家原諒小胖婷先.....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我就發現:天阿,怎麼很多地方,小胖婷一點印象也沒有呢??
看來人家說孕婦會變笨、記憶力又差,果然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