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20(30).gif   咳~~我知道情人節已經過了,但是忍不住想要跟我們家的老爺說愛你愛你唷~~

故事是這樣的....前兩天我按照慣例揹大王去買早餐,結果回家的途中下起大雨
揹著背巾很怕大王淋到雨,只好用我的肉身把大王緊緊抱在懷裡看能不能少淋些雨   

快步回到家時,發現老爺子拿了兩把傘準備出門去解救妻小01ame.gif

好感動阿!!!!真的好感動阿~~~ 288.gif  


人生遇到值得相守伴侶不容易,更何況可以相知相惜
小胖婷跟老爺一直很有話聊,也很了解對方,更難得的是我們從交往到現在幾乎24小時黏在一起
還感情這麼好還這麼多話聊,真的很不容易 (雖然也會吵架)

小胖婷衝動、急驚風,老爺的慢步調反而讓我少做了很多當下爽快,但是事後後悔的事情
小胖婷漫不經心、大而化之,老爺成熟穩重負責,事事要求完美精確,為了迎合老爺要求,我也越來越仔細
小胖婷懶惰又隨便,老爺愛乾淨又勤勞,所以家事就由龜毛主義的老爺負責
小胖婷開朗容易與人打交道,剛好填補了閉俗老爺有應對人群恐懼症的毛病

不管遇到什麼怪事,心情有多麼沮喪,老爺都會無條件支持我,給我溫暖的懷抱,給我中肯的建議
在我衝動的時候,勸我退一步多想想多思考,教了我很多的事情 (雖然也常罵我愚婦)

小胖婷跟老爺之間不是浪漫、天天說愛的夫妻heart.gif 
老爺自己都覺得我們像程又青+李大仁那樣,可以聊東聊西又欣賞對方
但是李大仁貼心多了好不好..........ㄘㄟˋ


人家說夫妻都是一對對配好好,小胖婷感謝上天配給我的是老爺~~


204.gif 啾咪!!老爺老爺我愛你~~ 204.gif

  
                                                                          p.s 再寫下去,連小胖婷自己都要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