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們,我的寶貝們

今天是一個值得紀念的一天,所以媽媽想要把心情記錄下來

看著你們都沉睡的容顏,想到你們未來即將面臨的一切,媽媽我實在徹夜難眠

預想了好多好多狀況劇,卻猜不透無限可能的未來,也不知道等的將是什麼樣的考驗

轉念一想,或許該讓你們看到的是媽媽面對問題的勇氣、解決問題的智慧

這才是我該呈現給你們的

當我希望你們夠堅強面對一切,那首先媽媽我也要夠堅強

只有媽媽堅強,你們才能明白堅強的意義

就像此時此刻我才明白媽媽當時的堅強與不捨

媽媽只能應援卻無法幫你們面對,可以協助卻永遠無法幫你們做足一切準備

可以傾聽了解卻無法幫你們分勞解憂

天曉得,如果可以,媽媽一定會義無反顧擋在前面,甚至希望能幫你們親上戰場

但,我親愛的孩子啊,媽媽永遠不是你,你們有你們的人生際遇

希望你們能看著媽媽,知道問題來臨的時候要怎麼應對進退,學會怎麼讓自己的心變得強大

媽媽會記得這一天,我已經決定為了我的寶貝不再軟弱

#Leon哥與Zoey妹,你們的嘻笑玩耍可愛的小遊戲,永遠是媽媽最欣喜的禮物
4.6+1.8

#希望你們永遠都這麼平安健康開心,面對一切都可以處之態然、微笑以對
4.6+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