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婷非常喜歡用跟小孩說故事、玩遊戲的方式來教導困難艱深的道理

這些方法多數都會成功,就算不成功也可以加以修正到Leon可以接受並請實行的範圍中

但是有時候......噗ㄘ,媽媽也是有仆街的時候 cats%20(28).gif  

今天一起外出吃火鍋的時候,Leon先生又提出想要去廁所痾便便

按照慣例他會請我先在門外等候,然後等他大完的時候一起欣賞一下他今日大的畫作

(我知道這個很噁心,但是那時為了要訓練讓他坐馬桶,所以我們母子兩都會腦力激盪當ending)

Leon:媽媽,我今天大的是很長的蛇,然後他戴著一個慶生帽

小胖婷:恩恩,真的耶  (剛好是一條長的+一小塊三角型尾端尖尖的,內心很讚嘆他的解讀)

TB1vk8LFVXXXXX4XVXXXXXXXXXX_!!0-item_pic.jpg_210x210  

Leon:他們正在開生日趴踢,所以有戴慶生帽,你知道嗎?

小胖婷:我知道阿

Leon:你怎麼知道?

小胖婷:喔,因為阿,因為他們有邀請我去啊

Leon:你們在趴踢上面有唱歌嗎?f631.gif   

小胖婷:有阿

Leon:有吃蛋糕嗎?f901.gif

小胖婷:當然有阿

Leon:你有吃那個蛋糕喔?

小胖婷:恩~~很好吃唷  heart.gif heart.gif heart.gif  

Leon:可是那個是大便做的耶......

 

可是那個是大便做的耶......

可是那個是大便做的耶......

可是那個是大便做的耶......1891837240.jpg  

 

媽媽有時候也是不要太ㄍㄟ敖比較好  121009528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