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9/28提親之後
我的婚期終於出來了
是一個讓我措手不及的時間

居然是11/2訂結,11/9歸寧
天呀~~~~只有一個月不到的時間
我的婚紗還沒拍、訂結婚禮服沒挑、六禮更別說有買
還有喜餅、喜帖、宴席通通都沒有訂
更重要的是,新娘秘書早就被預約一空了
緊急在VW上找了幾位新娘秘書
明天得先衝回南部試妝..........一旦確定之後就要快點下訂
免得到時候什麼都沒有真的很糗.....

另外更慘的是,11/2是我研究所學長結婚,11/8是研究所同學結婚
而我同學早在9/27另一位同學結婚時就已經問過大家
並且在最近開始一一電話詢問
搞得好像我在跟他搶人客一樣~~~真是怪不好意思的..................

而且要一直面對大家的逼問

1. 學長對話如下----
邱學長:要來我的婚宴嗎?
小胖婷:恐怕不行了...那天臨時插了一個很重要的婚宴,我非去不可
邱學長:昏倒,不能來喔?
小胖婷:ㄟ,真的不行,那個真的很重要
邱學長:你不會就是那個新娘吧...
小胖婷:沒錯,你猜對了
邱學長:啥?你該不會是那個了吧
小胖婷:我發誓我不是那個.......不然我當天打肚子給你們看

2. 大學同學對話-----
小胖婷:祖老頭,我確定婚期了耶,11/2跟11/9
祖老頭:啥,你那麼趕,有人不能等了喔
小胖婷:對呀,他媽媽不能等了
祖老頭:我還以為你搞出人命了
小胖婷:厚~~我真的沒有帶球走
祖老頭:你確定?最好再確定一下比較安全喔
小胖婷:我確定拉,我現在生理期耶,不然會是怎樣?


大概就是這樣的窘境.......
我今天才知道我下個月要結婚.....真的很想哭
什麼都沒有準備好,根本不太知道要做什麼
兩個霧煞煞的年輕人,不知道要幹嘛
請大家幫我祈禱一切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