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b03a.gif 
對於屢次劈腿的男人該不該原諒?
你會問這個問題就是想要原諒他
偷吃的男人再犯的機率高達90%....要三思阿
朋友說:可是他不是跟同一個人阿....
跟誰不重要嘛!!


經過一番的討論後,我想到大學的初戀男友
原來很多事情不是你忘記了,只是很少想到~tissue2.gif



交往了幾年,大學時光都....唉

一到外地念研究所就開始他的偷吃生涯
不管怎樣的防範,總是防不勝防!!
心死的我明白在怎樣的哭喊原諒,都已經無妨
那時候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在他當兵的時候給他嚴厲的刑罰

結果對他的處罰卻讓我哭斷心腸
原來傷害對方會讓自己如此徬徨
他哭著在電話裡跟我說他會等在一旁
卻在三個月後告訴我有個女孩悄悄佔據他的心防
一個月後告訴我劈腿的女人多麼無常
聽他低泣著彷彿暗示我眼盲
這樣的男人實在不該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