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itcase_01.gif serially_04.gif

12/25-26 【長途跋涉的一天】
今天得從 台北 02.gif 桃園 02.gif 香港 02.gif 伊斯坦堡 02.gif 安卡拉.......
所以除了搭車就是搭飛機~~

整個旅程上小胖婷跟老爺心情都很優,一直拍照~ camera_05.gif
因為出發前兩天我們兩個才為了這旅程去買了新相機,所以很開心的試驗相機中!!

在飛往伊斯坦堡的旅途中,其實應該要心情緊張的
原因無他,因為下方的以色列可是在打仗的呀!!我都擔心被飛彈掃到~

不過因為小胖婷真的蠻好睡的,所以大多數的時間我都在熟睡中,呵呵girl26.gif
(這樣也好啦,萬一真的被打到,也比較沒有知覺....) 


飛機閘門.jpg





介紹華航一點都不稀奇,當然要介紹一下土耳其航空囉~
小胖婷有聽說:土耳其航空的空姐都非常的臭臉,主要原因就是在於避免性騷擾..
所以土航的空姐很多都穿褲子唷,而且介紹機上安全設備時,果真臉也非常的臭!!名不虛傳,哈哈
可惜我不敢在他介紹的時候拍照....因為臉真的很臭,我也是會怕的呀

土耳其航空的內裝都是用淺淺的藍色,該不會是土耳其藍的關係吧?
毯子也是印有伊斯蘭教圖樣的淺藍毯子唷~~~~
(照片上好像沒有拍得很仔細,但是應該可以看到椅背跟毯子都是淺藍色的吧!!)
另外,土耳其航空在我們一登機的時候就一人發了一包小小的東西,禮物嗎?oth_a02.gif
心裡還在納悶是什麼東西.....
結果是很實用的機上用品耶!!有襪子、牙刷牙膏組、鞋拔、眼罩跟耳塞唷~
隨身袋子的包裝,真的是蠻實用的..
如果加上一個口罩那就更好啦~  02.gif 搭長途飛機的人都有經驗,鼻子會超乾的,有口罩會舒服很多唷


土耳其航空.jpg 







到了伊斯坦堡可別急著換錢喔,這邊有幾個小撇步要教給你!!
    mar_c06.gif 國際機場手續費可是要4%,如果到國內機場航線那邊手續費只要2%
    mar_c06.gif 一個人換個100美金就很夠花囉  (除非你要買很多東西,大多數的花費都不高)
    mar_c06.gif 錢不夠花也不用擔心,隨時可以在路邊標有【ptt】的店家換錢喔,手續費也是2%
    mar_c06.gif 記得換成小鈔,因為超過20塊,很多小攤子可都是找不開的...


換錢.jpg 







ㄟㄟㄟ,小胖婷,你都寫到換錢了,這一天還有什麼好寫的阿~~
我知道大家一定會有這樣的疑問吧?
沒錯,接下來要寫的,是我個人的私事!!

在土耳其航空上,我就因為懶的用鞋拔,斷了一根食指指甲,而且是中間裂的皮開肉綻
想剪也剪不掉,不剪又老是弄到..........那時候就想說,莫非,這是一個不祥的預兆???ghost01.gif

到安卡拉13號領行李門,13.....ghost5d.gif
領到小紫後,苦等...苦等...苦等...全部的人都拿到行李了...
空了嗎?沒行李了耶!!
阿,老爺的小紅呢?小紅呢?
小紅不見了!!!


趕緊跑到行李詢問處申請掛失
哇啦哇啦的處理員,也不知道問到行李在哪邊了沒,就說因為本班班機行李太多
所以下一班飛機aircraft_01.gif 就會來了,幸好下一班飛機只要再等20分鐘.....


我又在厄運13號等了很久.....行李出來了....
苦等...苦等...苦等...全部的人都拿到行李了...
空了嗎?沒行李了耶!!
阿,小紅呢?還是沒有看到小紅阿!!
小紅沒有在這班機上!!!


又再次跑去申請掛失,並詢問行李的托運狀況...
剛剛根本就是跟我們胡謅的,沒有確認到真正小紅的下落...
領隊把我們幾天來的飯店表提供給土耳其航空,請他們找到的時候務必聯絡並送到飯店...
天阿,這不就表示不確定行李哪時候拿到?
問一下領隊,他也說不一定,有時候幸運一天就找到,有時候......他會幫你寄回去台北的!!
今天是行程的第一天,所有的重要物品都在小紅裡阿~~~
而且10小時前我才手賤的把新相機玩到沒電呀!!!!!!!!
(老爺的換洗衣物、相機的記憶卡、充電器、電池,還有隱型眼鏡、藥水、刮鬍刀...1210095283.gif天阿~ )


厄運.jpg 







只好繼續接下來的行程了.........什麼時候可以拿到行李?誰也沒把握
加上老爺的眼睛因為隱形眼鏡戴太久急需要那些物品
(幸好老爺有準備一小包食鹽水在我的行李)
(也幸好小胖婷順手A走了土耳其航空的隨身包,因為我們的牙刷也在小紅阿)
看到眼痛淚流滿面的老爺
唉,我這當老婆的一點忙都幫不上~~~~~~~~~~~~~~~
只能希望早點找到行李,不要影響老爺的旅行心情了吧!!
枯等了一個半小時的其他團員,也是很無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