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pping_20.gifclapping_20.gifclapping_20.gif該領消費券了~~~~

今天早上,我起了個大早,還很賢慧的買了早餐...
一切都是為了等一下要去領消費券!!rabbit%20(30).gif  真是迫不急待的想要把他花光光~~~哈哈

一路上我不斷的跟老爺說:等一下一定人很多,肯定會大排長龍....
果然,走到領券國小就發現擁擠的人潮~~~~

我跟老爺使了眼色,意思就是看吧,人超多的吧!!聽你老婆的話準沒錯~~~~

結果........是別的鄰人很多耶....
我們那一鄰的,一個人都沒有!!
10點半耶,一個人都沒有???
搞什麼呀~~~害我那麼早來..............
領的時候順便偷看一下鄰居領了沒......
哇ㄌㄟ.....原來大家都比我們早領了拉!!!

哈哈,原來.......是我睡太晚了,呵呵

讓大家看一下消費券,不過這不是我的,是老爺的
看看後面還是有別鄰的人在排隊,我們那鄰的可以直接進去,馬上有三位熱情的行政人員服務你唷!!

消費券.jpg 



總共是6張五百,3張兩百.......
看起來,恩~~~~超像玩具鈔票的唷!!
附上恭賀新禧的紅包袋!!
好吧,今年就包這個送我媽吧,哈哈哈~~~~
下午要去領我的消費券囉~~


消費券2.jpg




p.s 為什麼小胖婷的戶籍不跟老爺在一起呢?
      沒有為什麼呀,因為我不爽讓老爺當戶長,我要自己當戶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