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itcase_01.gif serially_04.gif

2009年的第一天小胖婷從地中海跋涉到愛琴海,再一次瀏覽歐亞兩洲~~~~
夠不夠酷炫拉???
(其實就只是因為你剛好在歐亞交界處...)

0101行程.jpg 


1/1第一個行程就來到聖母瑪莉亞之屋  07_03.gif
傳說當時耶穌知道自己不久於世,將聖母瑪利亞託付門徒聖約翰照顧

耶穌受難後,門徒們各自分配傳福音的區域,而聖約翰的地點就是分在此
這也就更大大證實了,城遺址後面的小屋就是聖母瑪利亞安享晚年的居所!!



#聖母瑪莉亞雕像
聖母瑪莉亞.jpg 



據說聖母瑪麗亞之屋的發掘過程相當的玄妙
一位德國的修女所夢見的,而且他深信夢中所見的小屋這就是聖母瑪利亞的遺居
並根據他在夢中的所見,選擇幾個有可能的聖約翰傳教城市去尋找
最後,終於找到這間埋沒於山林田野的遺址~~~~ house_22.gif
(原來不管哪一國都會有個『台灣民間故事』可以聽)



#聖母瑪莉亞之屋外觀
瑪利亞小屋1.jpg



聖母瑪莉亞之屋現在基督教的聖地,並且有很多虔誠的基督徒在此膜拜
所以入內要安靜,帶著虔誠的敬意,不然保證你被口虛』!!



#要安靜唷~
瑪利亞小屋2.jpg



我對這個景點還真不太敢亂開玩笑 (不覺得這篇文章既專業又正經..,呵呵)

原因是什麼呢?
因為小胖婷一直是個有敏感感應的體質.....

而就在我嬉鬧進去小屋中,我感受到!!!!!!!!lemon49.gif

一大片的轟然氣體朝我大力 『 』 過來,瞬間耳鳴+撞擊.............
當下!!我馬上相信,這是聖地...........


聖母瑪莉亞之屋的旁邊有祈願蠟燭 (好像每國都會有類似的習俗,而且都說願望會實現...)
小胖婷當然也就點了根蠟燭,祈個福囉~~~~



#祈福的小胖婷
瑪利亞小屋3.jpg



另外聖母瑪利亞之屋樓梯下方有聖水供應,當然要用來淨身一下.........
如果思考邪惡的人就淨淨你的腦
如果心地汙濁的人就淨化你的心
如果身上有病痛的人就淨化傷痛的地方~



#聖水
瑪利亞小屋5.jpg



那小胖婷呢?
完了,我是肥胖症耶,那不就要脫光洗全身??



#企圖用養氣貫走全身的小胖婷
瑪利亞小屋4.jpg



另外,聖母瑪利亞之屋當然也會有祈願處囉
只是這邊比較特別,不用頭錢幣,而是要用寫的......

最XX的就是居然還有人會偷看人家的願望~~~~~~
(小胖婷還不是一直猛看,看到中文的還笑很爽)



#來自世界各國的願望,老爺不要再偷看了!!
瑪利亞小屋6.jpg



我跟老爺當然也要有個2009年的願望才行......
我選擇寫英文,擔心聖母瑪利亞看不懂,如果是希伯來文,用英文拼字說不定比較有機會猜到........

中樂透這種爛願望當然已經實現了
你很訝異??
中獎50塊也是中阿
不過我們是中200塊,也算不錯了啦!!
而生牛寶呢?看來不會實現了...m03.gif
為啥?因為懷胎要10月阿,要等我懷孕再生出來都已經虎年了吧......



#2009的願望
瑪利亞小屋7.jpg



這祈願牆上可真是一位難求
要好好綁個位子還真有點難,只好請老爺代勞,綁  ""    ""  一點


#綁願望中
瑪利亞小屋8.jpg



看看後面那一大面牆
有多少人再跟聖母瑪利亞祈願呀~~~~~~
聽說每年都有100萬遊客跟朝聖者前來唷!!



#看一下一整面的祈願牆阿
瑪利亞小屋9.jpg







01-11.gif 【番外篇】

在土耳其跨年,2008 02.gif 2009應該很值得紀念吧!!
尤其對老爺跟小胖婷來說更是重要 (蜜月跨年)
那我們到底怎麼慶祝的呢?

飯店雖然有盛大的跨年活動,不過一個人要價$100美金,實在太昂貴拉....
所以我跟老爺買了零食跟汽水打算在飯店裡談心~~heart.gif

結果呢?????

小胖婷跟老爺雙雙睡死在飯店裡,就只是因為我們想要瞇一下......

直到半夜2點半左右,被震耳欲聾的煙火sum_han_a02.gifsum_han_a03.gif sum_han_a01.gif  給蹦醒..........
(此時驚覺未洗澡洗臉刷牙~)

所以,我們的一個值得紀念的跨年就這樣過了,呵呵呵!!
隔天團員都說睡不著,因為很吵,煙火猛放,人又吵.......
天呀,我都沒聽到~~~~

 

 


pencil1.gif b01.gif  【小胖婷筆記時間】


要跟大家介紹一款很好吃的土耳其玉米片零食-----

『 罌粟口味多力多滋 』

他的口味酸酸甜甜,又可以咬到罌粟子啪滋啪滋的口感
跟番茄味道真的好合好合,讓我吃過一口後就無法忘懷
(那口是別的團員請我吃,不好意思吵著說要吃,更不好意思把人家一包都吃光吧!!)

到每個休息站我都會瘋狂尋找並購買.....
太好吃拉!!


 
#粟子多力多滋
洋芋片.jpg

至於大家有想過那個ㄅㄧㄤˋㄅㄧㄤˋ春藥不也是罌粟子1209750813.gif
(不知道罌粟子功效的人請點這篇文章:土耳其春藥)

是不是也是有相關的功效呢?



#春藥多力多滋說明
春藥多力多滋說明.jpg




答案是:沒有的事~~~可能量太小了....
沒有『 一夜五次 』的功效,倒是有『 多天臭屁 』的效果!!hugo%20(10).jpg 





pen_05.gif 1/1 未完,待續~~~
pen_05.gif 想看艾菲索斯古城有多麼現代化嗎?期待下一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