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itcase_01.gif serially_04.gif

1/1 在伊茲米爾的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參觀皮衣工廠 (購物點) ......
(土耳其之旅,好像免不了要買點什麼地毯、皮衣之類的東西) 
首先我們進去皮衣工廠後,會先參觀走秀 girl26.gif
如果你有看到喜歡的皮衣也可以把model身上的編號記下來,便於等一下找皮衣試穿!!


#model開始走秀
皮衣工廠1.jpg



接下來就會有很多土耳其model走秀展示
(注意看,土耳其女孩果然還是肉派的才夠靓~~)
model普遍都不是太瘦,或許是這樣的體型才適合穿皮衣嗎?



#土耳其靓女走秀
皮衣工廠2.jpg



當然,不免俗的也邀請了『土航假期的貴賓們』一起走秀!!
這一走,大家可都笑歪了
我們團中最熱心的大酋長被打扮成頭戴爆爆頭、身穿拼貼搞笑皮衣的模樣.....
(我想應該每一團都有這樣橋段吧!!)

小胖婷發現皮衣工廠還蠻會挑人,事實證明~~
上台走秀的幾位後來都有帶幾件皮衣唷!! hand1.gif  hand1.gif hand1.gif



#邀請團員一起走秀
皮衣工廠3.jpg



接下來,老闆就出現拉,開始介紹皮衣的總類等等~~
然後說了些相逢即是有緣類的話,就到了重頭戲拉!!
今天到底是標價的幾折呢????
8折?不用!7折?不用!6折?不用!
答案是直接砍半對折囉~~~~~~~~


接下來就直接帶到展示場參觀囉..........
看到一架架的皮衣襬在工廠,突然有種像大賣場的感覺,雖然價格還算是合理
(每件約為一萬多元)
可惜款式...........小胖婷不甚喜歡,雖然我也想狠狠的敲老爺一筆  sports07.gif
但是強要我買一萬多的皮衣,不是很適合我的style....而且我又怕熱,夏天的衣服穿到12月還在穿~
還是饒了我可愛的老公吧!!
不過也是有蠻多團員挑到自己心目中喜愛的皮衣,也真不錯啦!!rabbit%20(30).gif
結束皮衣工廠的行程就要搭飛機前往【伊斯坦堡】囉~~~ aircraft_02.gif


#飛機上的夕陽
夕陽.jpg




====================== den_b02.gif  ======================



來到伊斯坦堡後的感覺真的跟在內陸地區不太一樣,這邊感覺很像歐洲~~
比較現代,但是同時也比較冷漠市儈一點....... (來到伊斯坦堡就要扒手治安等問題囉!!)

在伊斯坦堡的第一餐還算豐盛,不過吃的還是土耳其定食
真的是有點快要瘋掉了,幾乎每天都吃一樣的定食!!
(麵包+生菜沙拉+豆子湯+肉飯+泡糖水的甜點)



#土耳其標準定食
燭光晚餐.jpg



今天的肉飯算是有新貨色配菜~
雞肉沙威瑪配的是有點像是烤起來膨脹的麵食,吃起來硬硬的,裡面沒包東西,叫lavas
牛肉沙威瑪配的是之前出現過的牛肉餡餅pizza,好像叫lahmacun



#雞肉沙威瑪肉飯                                               #牛肉沙威瑪肉飯
燭光晚餐2.jpg



吃飽飯我就快步溜到剛剛街口看到的星巴克!!!
當然想買個『城‧市‧隨‧手‧杯』 ~~~~~~~~~~~~~~ 沒想到 !!!
人家土耳其不流行這套拉!!!!!!milktea%20(6).gif

只好退而求其次,跑去逛小7囉!!



#伊斯坦堡的小7
看到久違的小7.jpg



晚上住的飯店,呵呵呵~~~是【Hilton】唷~~~~~
連住了幾天不怎麼樣且虛有其表的麗池後,我還算有點期待Hilton~



#有五顆星星的Hilton
hilton 4.jpg 



Hilton的大廳還蠻特別的,很氣派,而且為了搭配聖誕節跟新年 (可能也是外國客戶多吧)
有做一些比較特別的裝飾唷!!
其中小胖婷最嘎意的就是------【糖果屋】!!!
而且糖果屋是真的喔~~~~~ milktea%20(1).gif



#糖果屋
糖果屋.jpg



為什麼小胖婷知道糖果屋是真的呢??




為.....

小胖婷試吃過了拉~~~~
(很抱歉,我留下了大齒痕~~)



#試吃中...
啃掉糖果屋.jpg 



不過,雖說是五星級的Hilton,但是房間其實還好啦.........
還是沒像台灣的飯店那麼高級唷!! (可是跟之前的飯店比起來真的可以算是豪華了..)


#乾淨整潔的房間
hilton 1.jpg



#還算柔軟舒適的床
hilton 2.jpg



#已經是土耳其很頂級的衛浴
hilton 3.jpg



不過............
當門房拿行李給我的時候,我又傻眼了!!

因為【小紅】 (沒錯,就是多災多難的小紅)
他的 『腳』斷掉了,少了一隻輪子~~~~~~~~

怎麼會這樣呢?
下遊覽車的時候我還特別檢查過了呢!!直挺挺的站著沒事呀!!

而且門房還刻意躺著拿給我........這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我倒想看看五星級的Hilton會怎樣處置............


告知領隊跟領班經理後,等了快一小時才來處理,小紅就又這樣又被拖走了!!
經理一再表示他們不認為是他們的服務人員弄斷的,還強調一定要問到遊覽車的司機   bus_b02.gif

搞了老半天,大概花了3個小時吧............
(害我本來想要出門去逛街的,也沒逛到,人也不能出去,因為行李箱不在
)

領班經理決定要在明天早上開會的時候提出這樣的問題,但是他們也會尋找相關的碎片~
或許可以幫我們送修.......

真是令人失望阿,沒想到五星級的Hilton居然只願意幫我們送修
(行李箱是壞掉的,到哪個機場都會要求填單子表示行李箱早壞掉,以免顧客求償)

多災多難的小紅阿,我看土耳其真的跟你犯衝喔~~~~~~~



pen_05.gif 1/2 開始遊覽伊斯坦堡囉!!
pen_05.gif 小紅的遭遇會怎麼樣婀呢?請期待下集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