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路口轉彎處左右各畫了10公尺的紅線
其實這些紅線區是附近社區惡霸們最喜歡佔用的位置
即使地上畫了紅線,這些惡霸們也可以視若無睹將他塗黑
然後繼續占用,當成自家車位...............car02.gif

就我個人的觀感,實在很不喜歡有人在那邊停車
理由有下列幾個:
05hand01.gif  路人走出來的時候很容易因視線不良,被突然轉彎的車子嚇到甚至撞到
05hand01.gif  若有人停車,很容易用車子作掩護躲到消防巷內
05hand01.gif  停車後,此處為監視器的死角,一旦出了車禍根本拍不到肇事者
05hand01.gif  單純不喜歡社區路上停很多車,感覺很雜亂


上週不知道怎麼的,市政府派人將他紅線補回去
惡霸們不知道是不是有人針對他,變的不敢停 (老實說,我覺得挺爽的~~)
不過還是會有一些心存僥倖的人三番兩次的【暫停】



==============================================================



bird.gif 昨天,我走出去的時候又看到有車子在那邊停了............停過幾次,而且算是慣停的人了........
我拿出相機 camera_05.gif 然後拍了幾張照片,想說罰你個一次你就知道不能心存僥倖~



突然跑出一個男人,凶悍大喊:ㄟ,你什麼單位的
我就回答他:沒什麼單位阿,這邊紅線不可以停車


原以為他會道個歉,說聲不好意思暫停一下馬上就走
沒想到他居然大吼大叫:我就在附近吃飯,停在這裡又怎樣,你哪個單位的?
(幹嘛一直問什麼單位,有病喔,我台北市民阿,怎樣!!)

這時候我也覺得超不爽:這邊紅線就是不能停車啦

他接著又大喊:我就要停,怎樣,你是附近的住戶阿?你就不要讓我遇到
(現在就遇到了,幹嘛要等到下次阿?)

我指著他的鼻子:先生,你剛剛那叫威脅恐嚇,我可以告你
老爺在旁邊說:叫拖吊車來,看他還停不停

那男人氣焰居然更高了:告就告阿,你去告阿




==========================================================

天ㄚ,怎麼會有這麼沒水準的人啊?lemon0.gif
紅線不管多久都不可以停車,因為這有安全的考量,所以市政府才會不厭其煩的一直來畫線

這個社會上總是有那麼多自私自利的人
你有沒有想過你的暫停半天一天,便利你一個人
卻讓多少行人、機車汽車駕駛人覺得困擾?
以前還曾經看過有貨車大剌剌的擋住公寓大樓的進出口,害人家出門嬰兒推車推不出來
理由只是因為貨車司機認為他只是偶爾停下來卸貨,但是你的偶爾卻是人家住戶的常常

在想別人為什麼要刁難你停車之前
是不是該先深思不應該造成別人的困擾?
如果造成別人的困擾,不應該理直氣壯的一昧認為自己有道理吧??

也或許,跟這些人說道理都是白講的啦~~~~

tusky%20(11).gif 



==============================================================



sports07.gif  【打擊紅線惡霸教學】

bulb03a.gif 什麼樣的紅線惡霸可以被罰?
             所有車輛只要停在紅線上,哪怕只有一個車輪壓到一點點線
             或是僅僅車頭超過紅線,都可以請警察舉發以及拖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