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蠢愛留下刺青是時下很多年輕人示愛的方式之ㄧ
不過這種愛的標記,很容易就淪為下任女友恨的標記!!



看到電視上一個新聞,男子為了討女友歡心
理光頭,並且刺青章魚哥......看了真的很傻眼~~~panda_28.gif


以下是我跟老爺的對話

小胖婷:好好笑,最好是不要分手啦,不然一看就知道前女友的品味如何......章魚哥ㄌㄟ
老   爺:你不說,哪知道是前女友喜歡的?我加刺一個海綿寶寶就好了!!

小胖婷:怎麼可能不知道?要是你左腿維尼右腿米奇   02.gif 正是他前兩任女友喜歡的
小胖婷:我想也知道是前女友喜歡的阿!!

老   爺:那還不簡單,看你喜歡什麼,我再為你刺一個就好啦
小胖婷:你說的喔.......我想想~~






小胖婷:好,我喜歡【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
小胖婷:一隻也不許少,而且每隻都要跟維尼、米奇齊大才行喔~~~

老   爺:milktea%20(37).gif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大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