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tea%20(6).gif 果然就是我,第一個誤觸警鈴的人~~~~~~



自從裝了保全之後,小胖婷跟老爺就一直想第一個誤觸警鈴的人會是誰呢??

今天證明.....................................................

果然就是小胖婷!!第一個誤觸警鈴的人,沒錯,果然是我!!


早上七點半,想說散步前先去買好早餐,等踏完步就可以直接吃早餐

問完老爺想吃什麼就打算出門去買
然後,慘事就發生了!!

嗡嗡嗡嗡嗡 嗡嗡嗡嗡嗡

響個不停,又超吵的!!!大概有1分多鐘吧....
真糟糕,小胖婷不會解除警報啦~~~~~~~~

這時電話也響起了.........是保全打來的.........
(真的很快,就跟看完貞子詛咒影帶馬上電話響的速度差不多那麼快..)

一接電話馬上道歉:對不起,是我誤觸警鈴,不好意思  (傳說中的先發制人)
經過一連串的身份確認,確定是小胖婷本人,才結束這場風波...




對不起了,鄰居們,早上七點半,一定很想揍我吧!!!!
拍謝啦~~~~~~~ 人家不是故意的~~~~~~~~

搜哩搜哩搜哩  搜哩搜哩搜哩  搜哩搜哩搜哩 


hugo%20(10).jpg 丟人喔............................







cross_01.gif 


memo02.gif 我家老爺解除後看著小胖婷:唉~~我以後還是自己去買早餐好了......

              同理可證
             oth_a02.gif 之前摔到碗,獲得免洗碗豁免權一枚
             oth_a02.gif 弄壞吸塵器,獲得免吸地豁免權一枚
             oth_a02.gif 亂按洗衣機,獲得免洗衣豁免權一枚
             
              我想,這次應該可以獲得免買早餐豁免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