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ng5.gif  結婚後,大家難免擔心『如果我先死了怎麼辦?』
結縭超過30年夫妻真實對話................

 pen_01.gif



小胖婷前日養胎回家小住一番
而胖媽近來因為身體微恙常會胡思亂想.....
某日,胖媽又很惆悵的跟小胖婷討論『如果我先死了怎麼辦?』這類深層的問題~~
(這對母女聊天話題一向以沒營養著稱,往往說些不著邊際的八卦近況)

胖媽:如果我先死了怎麼辦?
小胖婷:不會啦,你不要胡思亂想了,好好休息身體就好了啦
胖媽:可是..........我身體這麼差,一定比你爸早死的阿~~

過沒多久,老媽更惆悵的說
胖媽:講真的,如果我先死了,你爸要怎麼辦?
小胖婷:看老爸想怎麼樣阿
胖媽:你跟你哥會有人願意照顧他,接他過去住嗎?
小胖婷:........ (還真的考倒我了,很認真的考慮中)

腦中閃過各種狀況:
1.老爺應該不會不答應
2.公婆會不會說話
3.未來大嫂會善待我爸嗎?
@#$%^&*()(*&^%^







突然!!!
在一旁看報紙的胖爸悠悠的開口: 『我才不要,我要去娶一個越南的啦!!』


  

胖媽:蝦密,ㄚ你是說真的還是假的.................milktea%20(34).gif
相信胖媽會很認真的把身體養好吧~~~



pen_01.gif



晚上跟老爺討論到這個問題,老爺居然也問我可不可以再娶?

小胖婷:當然不可以!!絕‧不‧同‧意,現在不同意,死了以後也不會同意
小胖婷:對了,不用擲杯問我喔,聖杯只是機率的問題,不是同意
小胖婷:如果你硬娶,老娘做鬼也不放過你!! ghost01.gif 睡覺時,一定會塞在中間阻擾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