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_03.gif購已經順利結束,小胖婷已經收到臍帶章囉
歡迎點進去看看 【團購│東方璽】王樣發財章開箱文


(如果您還想參加團購,可以在上面文章中留下e-mail詢問!!)


cut_01.gif


現在特別加開【揪團購--東方璽臍帶章第二團!!】
之前向隅的人兒,不要再向隅了,直接留言參加第二團吧~~~~
attention_01.gif  (要寄出臍帶或是付完訂金才算完成訂購唷~)


cut_01.gif 


各位各位~~~
小胖婷要幫我們家大王刻肚臍章,相中的是東方璽,在bbh已經很多人推薦

東方璽2.jpg 


看了幾位M友介紹也都說很不錯,網站介紹看起來就很有質感很漂亮
(小胖婷跟老爺都想自己做一隻了呢!!可惜我們的抖宅早就不見了阿 onion%20(6).gif )

本想跟bbh的團,但是主辦遲遲沒有把價錢傳給我,所以小胖婷就想自己湊湊看~
詢問後東方璽的小靜媽咪,表示只要我們可以自湊15個人就可以享有團購價格
所以開這篇文章跟大家一起揪團購!! 
東方璽的網站((請自己點來參考看看)) 02.gif02.gif02.gif內附一個皮套跟一個木盒,不用另外加價!!

東方璽3.jpg 

 


小胖婷這邊只負責告知價錢,然後將大家湊團名額統計給小靜媽咪

之後的寄肚臍跟胎毛、匯款、收成品等等都是湊團者自行跟小靜媽咪連絡~~

所以不用擔心會很麻煩,懷孕的媽媽也可以先卡一個名額捏~
到時候生了再自行跟小靜媽咪連絡就可以!!重點是要先卡位卡位~~挨捏災訝謀~~~
 


決定要訂購的媽媽們請在下面""話相""留言,便於小胖婷統計
想要的輪兒~~~要趕快縮: 『我也要團,算我ㄧ咖』 ~~204.gif用悄悄話就可以了.....
非M群及本人親友的話,別忘了留下mail電話等聯絡資料唷!!!拜託拜託~~
不然聯絡不到人就直接剃除唷~~

P.S "話相"後反悔是令人討厭的行為,所以要慎重留言唷!!



附上M群媽咪們之前做東方璽的BLOG介紹,有興趣可以點進去參考參考!!真的很漂亮~~
266.gif 小萍:爆可愛小涵東方璽肚臍章開箱文 (())
265.gif 囍兒:超帥氣布丁東方璽肚臍章開箱文 (())
256.gif 寍媽:大眼漂亮咩東方璽肚臍章開箱文 (())

資料及圖片來源皆來自東方璽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