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otmark_06.gif serially_04.gif
今天早上,當我還在昏昏沉沉的睡覺的時候.....
接到了一通電話,居然是跟我約好11點挑禮服的珍琳蘇打來的...........
瞬間一種不祥的預感
果不其然,是要跟我爽約的!!!
說ruby臨時被調去宜蘭婚紗展支援...........
也太臨時了吧
11點的約9點半跟我爽約......
前一個半小時??
覺得頗不高興...........
害我覺得今天整個心情都很不清爽!!

排除萬難橋出來的時間就這樣泡湯了
接下來的時間,我想我也很難橋出來.....
禮服還沒挑,造型還沒有討論,連拍照的路線都還沒有確定!!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