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otmark_06.gif serially_04.gif

   我真不知道,珍琳蘇還值得我相信嗎?
之前下訂後就聽聞珍琳蘇負面評價很多
結果還是很相信ruby,覺得他應該不至於會騙我,起碼有給我那麼點真誠的感覺
現在真的........唉,不知道是不是婚紗業者都是這樣呢?

之前簽約的時候,我有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建議,一定要加上“全新全區禮服不加價”
當然我有加,可是...........
加了又怎麼樣?
得要業務也有把全新全區禮服拿給你試穿阿
如果都沒有拿所謂的全新全區禮服,那何需要加價?

當然合約上各位耳提面命,諄諄教誨重要的那條就形同虛設了不是嗎?

禮服一挑的時候覺得禮服舊舊的,但是並沒有特別想什麼
禮服二挑的時候,覺得奇怪怎麼別人都穿些很漂亮我沒看過的禮服呢?
而且看看他們show出來的圖片,怎麼好像都是我沒有見過的禮服.....
我後來挑到的禮服是前面準新娘走了之後,我們去他的位置,發現幾件漂亮好看的禮服
居然有三件禮服在人家丟在沙發上的剩餘中翻到......(想想,我命還真是賤)


ruby不只五百次跟我講說,2F的禮服是訂婚結婚穿的,都怪我太相信他了!!
其實別的準新娘們都穿著新新設計師板型的婚紗外拍去了~~~
只有我傻傻的相信2F是訂結婚穿的,3F才是拍照的
我真是個老實的傻瓜阿!!!
是不是一定要去吵一定要去爭,把自己心情搞差才可以受到婚紗業者的重視?
才值得受到相當的服務呢?

現在的狀況就是這樣.......
當我在別人的blog以及討論區中發現,人家都是穿著2F的新婚紗開心的去外拍
真的很無奈........
不是說在意一定要穿新禮服,我穿新禮服不見的好看,或許不適合
但是,但是,我要求的是坦承,可以穿就是可以穿,不行就不行
不喜歡那種好像什麼事情都要去吵要去爭
那是不是現在挑禮服吵一次、挑片吵一次、做相本、挑訂婚結婚都要吵?

打電話去給ruby,說明了我無奈的心情,他的回應更讓我覺得&*(^&%$%^
ruby表示那位總是亂承諾的jimmy已經被開除了
2F禮服真的不可以外拍頂多棚拍,而且你穿也不見得好看
我就馬上回說,你沒拿給我穿過怎麼知道我穿不好看,那是奇摩子的問題
我反問ruby,那我有挑到2F禮服嗎?
ruby:有阿,你那天挑的就有2F的 (我心想,廢話,那是我在別人家挑剩的阿!!)
然後,ruby就說他要查一下,然後再打電話給我
之後就由johnny打電話給我,希望我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這次一定會拿新禮服給我挑 (阿就跟你說了不是新禮服不新禮服咩,就不爽呀!!)

表面上我答應了
但是我不會再相信婚紗業者,還是去退一退吧
因為不知道接下來是不是都還要這樣吵才有權益?
誰知道會不會被當成奧客,不合理的對待呢?
婚紗業者為什麼都要跟消費者玩文字遊戲呢?
唉唉~~明天再跟大家報告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