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發現小水滴在活力旺的時候可以加倍成長之後
就忍不住的很想知道變化會是什麼?
會變成什麼顏色呢?
成人期會變成什麼樣?
不知不覺,哈密瓜就一直給他餵下去.................


香蕉蛇沒有像我期望的變成螃蟹蛇
而且是變成很詭異的軟QQ觸手一根...
基本上是我最不喜歡的兩種型態其中之一(燈籠蛇跟觸手蛇)
 

 



小家仔也在我的強力餵食下,早早就變了色
變成藍色的小男生了.....
而再繼續的強力餵食下,又長出了綿羊角!!
ya比~~~~~不但有變色,還長的很可愛
雖然還是不是我期望的樣子(小粉紅兔子跟小蜜蜂),但是也已經夠可愛了
我心滿意足了拉~~~~~~~~~~~~



 




小婷仔,當然也是同樣的方法-----強力餵食-----變成了小橘子
橘色的小婷仔看起來怪可愛的
雖然他還沒有到成長期,還不知道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呢!!
希望不要是從耳朵長花的類型~~~~~
之前的一代目就是耳朵噴三枝花....好像...好像...宮女拉~~~



 





陸續小水滴慢慢長大,我這個傻媽媽也會逐一做記錄.......
未來持續添加他們的造型篇呀
雖然我很窮....我會努力搶珍珠給你們穿新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