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pping_20.gifclapping_20.gif 【巴克斯--手擀皮地址更新】clapping_20.gifclapping_20.gif

後來發現市民大道跟敦化南部口的攤販已經都被拆遷
小胖婷秉持著不願意放棄的心情,繼續尋訪...........

終於讓我找到拉!!!!rabbit%20(30).gif
(其實也只是打個手機去問老闆而已~~~)


現在新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05號(新東陽巷內)


巴克斯新地址.jpg 


建議直接從延吉街就過馬路比較好找喔,因為那條巷子有點小條
所以從對面無法直接過馬路唷~~~~~

之後我又去買了幾次,口味還是一樣好吃,而且生意更好了~~

另外提供老闆的手機:0961102013
五百以上可以外送,要訂購盒子類的產品,最好先打電話預約,以免撲空喔!!


p.s 中午有休息時間從12點半到2點的樣子.......請大家多多去交關拉~~


經過結婚的荼毒之後,我終於又開始有心情發表我的食皮記~~~~

這家手擀皮,真的早就該推薦了....
是本人吃過.........最最最最最最最好吃的蛋餅唷!!!


第一次吃這家手擀皮蛋餅,說來是跟小金魚有關,因為那時候我們兩個都會相約一起去運動
那時候我遲到了,所以小金魚幫忙張羅晚餐,結果...........一吃我就驚為天人了!!!!
媽呀!!!也太好吃了吧,這個蛋餅~~~~~~~~~~~~~lemon49.gif

地點還蠻好找的,就在市民大道跟敦化南路的交叉口  (斑馬屁股的後面攤販)
那邊有一排的鐵皮屋攤販,就在最旁邊的一家!!


蛋餅地圖.jpg 

不可以錯過的,當然就是他的蛋餅拉 ($25)
蛋餅似乎有分口味,大概是可以加起司、玉米之類的 (加$10-15不等)
但是嗜皮如命的小胖婷,當然要給他吃原味的囉!!!
蛋餅皮超級酥脆,感覺是趴裡趴理的口感,而他的內層卻是有咬勁,很像是老山東彈彈皮口味麵.....
口說無憑,馬上給看倌來張照片!!


蛋餅.png 





除了蛋餅之外,我還要推薦一下他的盒子系列~~  (他的盒子也很受到歡迎唷)
他的盒子系列有分韭菜跟高麗菜系列 ($35)
本次我買的是高麗菜盒子
外皮的部分,當然還是承襲他的老山東彈彈皮,但是又烤的有點焦焦的感覺
有點像是印度抓餅又帶點厚度的Q彈板....口味清淡,但是分量蠻大的.......
女生可以當晚餐吃,男生當一個下午點心吃差不多,真是便宜又大碗

高麗菜盒.png 




最後,一定要大力宣傳的就是他的辣椒醬了
小胖婷名言:好的皮一定要配上好的醬才能恰如其分
老闆大方將辣椒醬放在旁邊,隨便你外帶  (不過請你量力而為拉,真的很辣)
沾蛋餅跟盒子,甜甜辣辣的,所以我一直認為他的辣椒醬有提味的效果
雖然很辣,但是就好像會上癮一樣,越加越多...........
吃完保證你大噴火!!

辣椒.png 



另外,呵呵呵,不免要八卦一下
這家店的三個小老闆可都是年輕有為的小帥哥唷~~~~~
當然小胖婷絕對不是那麼庸俗的人,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表姊住在附近,都說這間是【帥哥韭菜盒子】
但是小胖婷給予高評價可絕對都是以口感論定的!!
相信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