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itcase_01.gif serially_04.gif

12/28一整天都待在卡帕多奇亞參觀,今天終於可以稍事歇息不用大拉車~~
不過今天也是不輕鬆,因為小胖婷跟老爺有自費參加熱氣球之旅!!一早就要早起拉!!

1228行程.jpg 

本來我跟老爺是不想參加的,原因為何?
小胖婷很怕死阿!!而且小胖婷超怕危險的~~~怎麼可能拿我寶貴的生命開玩笑呢?
不過導遊一直在車上狂放有關熱氣球的影帶,搞得我心癢癢的....heart.gif
不過熱氣球之旅並不便宜,一個人要價美金190元
而且不一定可以飛,要天氣好運氣好才行!!
想想一生搞不會不會再來了,還是心一橫,叫老爺跟我一起參加了!!
(老爺當然也要一起去,夫妻要死一起死,只有我死,難保他不會續弦.....)


一早昏濛中起來,動作有點慢,下去下面發現全部的人都已經坐定位了 
(可是我沒遲到喔,是老爺喔!!)
這種酷寒,真的不是蓋的耶,我都穿了羽絨衣了,還是忍不住的冷!!  01yuki.gif
天還是暗的,據說熱氣球不能隨便飛 05hand01.gif
一定要氣流穩定,所以太陽01taiyou.gif剛出來的這段時間是最適合的
冬天我們還可以等到6點半,夏天聽說4點半就要出門了喔!!

雖然舉辦單位有很貼心的準備熱茶、咖啡、蛋糕 01_a12.gif
但是不太敢喝太多熱水,因為這邊可是沒有廁所的喔
加上飛行時間要40-50分鐘.....所以,可不能因為冷就喝多!!


#從天黑黑等到天要有點亮囉!!
熱氣球1.jpg



等著等著,真的好冷,就藉由拍拍照來忘掉冷吧!!
這張照片很美,因為是太陽準備要有點出來囉~~~~

我們的運氣真的很好,因為出大太陽是最適合搭乘熱氣球的
可以搭得很安穩,氣流也會很穩定,冉冉上升..................


#太陽公公準備要露臉
熱氣球2.jpg



突然間,眼尖的小胖婷叫了一下老爺:老爺,你看看那群人......
他們為什麼有熱湯可以喝???
(超羨慕的,因為天寒地凍阿,加上沒吃早餐)
仔細看了一下,不是熱湯.....
是泡麵!!!onion%20(5).gif 蝦密~~~
死韓國人居然知道要帶泡麵來泡,更過分的是------
還帶罐裝泡菜來配呀!!!
我真是氣壞了!!!!!!
差點衝過去叫他給我吃一口....幸好我的民族意識告訴我不可以~~




韓國人.jpg



所以小胖婷誠心建議!!!
以後一定也要帶東西過去泡,讓韓國人羨慕一下.......
帶什麼呢?
有沒有看到對方拿出韓風泡麵跟泡菜來嗆了?所以一定要讓他瞧瞧台灣的厲害!!

   bulb01a.gif  即食白清粥(有熱水可以沖泡)
   bulb01a.gif  花生土豆麵筋一罐
   bulb01a.gif  大茂黑瓜
   bulb01a.gif  新東陽肉鬆

別忘了拿到桌上擺一桌,重現復興南路上的清粥小菜~~~~~
讓外國人看看,蝦密系『台灣清粥小菜』!!!



#漸漸充氣中的熱氣球
熱氣球3.jpg



介紹一下熱氣球的位置構造吧!!
上面就是熱氣球,下方是超大籐籃,大家就一堆堆的擠在裡面~~裡面還有很多的砂包!!
旁邊的洞其實就是階梯,爬上爬下用的
球長的位置四周是圍繞著氫氣桶,球長站在中間控制熱氣球的上升下降還有方向~~
每格大約是4-5個人,工作人員會由這堆人的大小隻判斷!!


#熱氣球冉冉上升~~
熱氣球5.jpg



終於換我們這一球囉!!
因為我們團員不夠一球,所以要加上另外兩個人......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那堆居然有5個人 (太誇張了,那兩隻外國人很大隻耶)
害我跟老爺兩個人從頭到尾都要疊著!!只能前後併排........
臭老外把整個位子都佔滿了milktea%20(6).gif




#終於上球囉!!
熱氣球4.jpg 

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我跟老爺疊的有多辛苦了
球長控制熱氣球控制得很好,緩慢的冉冉升起,一點都沒有讓我感到害怕
雖然一直聽到放氫氣、噴火的聲音,可是卻不會害怕唷~~~~~~~~~~



#疊的很擠的兩夫妻                                   #控制氫氣的帥氣酷球長
熱氣球6.jpg


來幾張熱氣球上的絕景給大家看看~~~~~
好像岩石波浪喔!!!一波一波的湧浪!!!

這片光禿的岩石其實是因為幾百萬年前東西面的兩座火山爆發
火山灰泥整個覆蓋在卡帕多奇亞,岩漿冷卻後,經過風化還有雨水
軟體泥沙被侵蝕後
堅硬的玄武岩跟石灰華土質裸露出來,這是較難侵蝕的部分
所以才會形成這一大片讓人嘆為觀止的奇景....................


#一大片的奇岩景觀
熱氣球7.jpg



#再次升高後,看到其他的球友也變得小小的~~
熱氣球8.jpg



#藍天、白雪還有街景、民宅
熱氣球9.jpg


看奇觀的熱情沒有支持我太久,很快我就覺得好冷,也不太想拍照了cam_a03.gif
因為手指都凍得好冷,所以都捨不得從口袋拿出來



#熱氣球之旅的驚奇美景
熱氣球10.jpg



最後慢慢的下降,降到一個岩石平台上
接著出現了工作人員幫我們把熱氣球拉到托車上
然後再慢慢的把熱氣排掉.......然後人就要一個個下來

不過小胖婷是很屈辱的被用嬰兒抱抱的方式抱下來
(嬰兒抱抱:雙臂張開的被抱下藤籃)
我終於可以了解為什麼我們那一堆有5個人,卻還包含兩隻大外國人了
他們肯定以為我是小孩子了!!可惡!!



#熱氣球的消風過程一覽熱氣球11.jpg



接下來就是要開香檳慶祝,還有頒發證書囉!!
工作人員馬上從車上拿出桌巾、餐桌、香檳杯、還有裝飾用的小花籃
另外還有小費箱,球長還掏了張鈔票""示範""給團員們看~~~


#準備開香檳慶祝中
熱氣球12.jpg



接下來就是頒發贈書囉~~~
球長很好玩,他用中文叫我們去領贈書!!!
因為發音又不是很標準,團員們都笑翻了~~


#拿到贈書的史老頭跟小胖婷
熱氣球13.jpg

 

 
其實在喝香檳的時候,眼尖的小胖婷有發現一件事情!!!
跟老爺在旁邊笑了很久..........
還很壞心的要求拍兩次照
一切都是因為~~~~~~~~~~~~~~~~~~~~~球長拉鍊忘了拉!!



#球長之拉鍊忘了拉!!
熱氣球14.jpg


回到飯店後就要準備收拾收拾,餐廳用餐
然後接著今天的行程囉~~~~~
不過空腹喝酒,還真是有點......
喝完臉紅紅~~~qoo_a03.gif
我發現我有點頭昏!!!
贈送大家一張小胖婷臉紅迷濛照!!

或許我真的誠如旺旺說的........是因為看拉鍊看到臉紅


#小胖婷臉紅迷濛照!!
熱氣球15.jpg


pencil1.gif  b01.gif 【小胖婷筆記時間】


來到卡帕多奇亞熱氣球之旅有什麼好建議的呢??
      mar_c06.gif 一定要參加囉,190塊美金還是蠻值得的....
      mar_c06.gif 如果是冬天,暖暖包最好帶一下
      mar_c06.gif 要帶衛生紙tissue2.gif ,因為會冷到流鼻水唷!!
      mar_c06.gif 別忘了擺一桌清粥小菜阿,宣揚台灣就拜託你了!!



pen_05.gif 12/28未完,待續!!
pen_05.gif 更多的卡帕多奇亞美景陸續為您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