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吉野家,是我們常去吃的那間
按照往常讓老爺先吃,小胖婷忙著先餵飽大王
大王飽餐後,小胖婷才有機會囫圇吞棗吃完牛丼,接著結果發現..........
這位【陌生的訪客】

r18_03.gif  要往下拉的人真的要有心理準備,超噁心!!











#有看到在檸檬紅茶裡面載浮載沉的那位仁兄嗎??
IMG_0677[1].JPG
  


#就是趴在冰塊上面那位仁兄
IMG_0678[1].JPG


#注意喔,這位仁兄雖然栩栩如生,但是其實是屍體來著~~翻肚!!
IMG_0679[1].JPG



整個重點是我一杯都要喝完了才看到.....
老爺第一次看到我把吃到口中的東西吐出來,當下就覺得相當不尋常,一定是看到什麼了
拿給老爺看,他也差點吐出來~~

當下馬上請店員,他還想補我一杯咧.......
挖咧,誰敢再喝??
說不定整桶紅茶或是整箱冰塊還是整堆杯子都有問題啊~~~~~

更好笑的是,某店員還信誓旦旦表示:『我早上就有看到他,還把他掃出去了』
忍不住想問:『你怎麼確定是同一隻?』



小胖婷跟老爺在驚恐之餘只想趕快離開
走了100公尺後開始擔心也有別人受害,撥了客服專線請該店將飲料、冰塊、杯子都重新清潔、重新製作


爾後,區經理有打電話過來致歉,表示可否當面致歉,下次再招待補償今天餐點
小胖婷只要求請該店將飲料、冰塊、杯子都重新清潔、重新製作,多重視衛生...........
  
說實話~~~~milktea%20(6).gif   現在邊寫邊覺得肚子開始痛起來了!!


還有,【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小胖婷也深刻感受到了
因為老爺居然說:『幸好我今天都沒喝你那杯.....』
另外"""貼心的老爺"""還說:『你要慶幸阿,至少屍體很完整,沒有肚破腸流....』



10e.gif 10e.gif 10e.gif幾個問題問大家 10e.gif 10e.gif 10e.gif  

ase.gif 照片上那位仁兄,有人認得出是壁虎還是什麼生物嗎???  
ase.gif 那位仁兄有沒有毒啊?
ase.gif 小胖婷該去洗胃還是等身體自動烙出來呢??
ase.gif 母奶還口以喝嗎??


拜託好心的人兒告訴我吧~~
TMD,小胖婷真的要去烙賽了......肚子好痛~~onion%20(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