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otmark_06.gif serially_04.gif
開始挑選婚紗照之後,果真有開始要婚禮進行曲的感覺了
那個噹噹噹噹~~噹噹噹噹~~~的樂聲好像也有越來越大聲的趨勢
我不算是一個用功的準新娘,說的用功也僅止於看看網路上的指上談兵
每天都待在家裡的閒妻農曆七月生活,想想也實在不能在這樣什麼事情都不做了
暗暗自己下了決心,我要趁這個時間把婚紗照跟婚戒都給搞定!!!

第一步我當然就開始問問周遭【已婚人士】的經驗談
這方面的經驗不知道為什麼在我身邊人數越來越眾多,意見也很紛歧
只好一一記錄下來,再到各大網站去看看更多人的推薦跟成品發表

挑了一個沒有事情的下午,我終於出發去看婚紗公司了

一開始我先去看了I-primo的婚戒
看到非常婚禮每天都強打他的廣告,也讓我心裡癢癢的想要去一探究竟
服務相當的好,還免費幫我上了一課鑽石入門班
還跟我推薦了婚紗店:林莉、珍琳蘇,可能是當天對他們的印象很好
所以我也決定會去看一下這兩家婚紗店

林莉就在隔壁,我ㄧ進去就招呼我看很多的攝影作品,這大概選了一個小時吧
之後我就擺明說我要先看禮服
順便測試一下他們小姐挑婚紗的功力
一開始談價錢之後就自動降價給了一個很不錯的包套內容給我
不過我覺得禮服的部份差強人意,所以就只有列入保留名單
其實,應該說,我不確定是禮服的問題,還是本姑娘的身材問題,所以..........
我媽說貨比三家不吃虧啦~~

因為在林莉耗了很久的時間,我決定要加快腳步
因此就直接到了珍琳蘇
(也因此錯過蘇菲亞,聽說他的禮服非常的優,可惜我沒看到了)
一開始進去珍琳蘇的印象並不好,因為我在門口呆站了好一會,都沒有人招呼我
就只好自己走進去櫃檯說我想要參考一下婚紗的包套內容,這才有人引領
之後一樣看了看攝影師的作品之類的,我也一樣說我要直接看禮服
服務小姐:ruby,也就直接帶我去參觀,也實際讓我試穿
ruby蠻會挑禮服也很會抓我想要的感覺,第二件他就抓到我喜歡的禮服的樣子了
心理蠻高興的(應該說鬆了一口氣,身材還是可以修飾的嘛)
一翻廝殺之後,我就在珍琳蘇下了訂,連攝影師還有造型師也都一併確定了
約定過幾天就來挑婚紗的禮服跟確定拍照日期
一切都是這樣的迅速,我自己也嚇到了ㄋㄟ
不過想說,ruby真的人也蠻好的,加上他是禮服部的,他表示願意在禮服上給我無限的權限
畢竟我最在意的是禮服的部份
當作是一個好緣份,就這樣確定了吧!!

回家之後,嗷嗷待哺的史大叔說:你刷卡了喔
我說,對呀,怎樣不行喔
他就說,不會,只是覺得你今天很晚回家,一個小時前打給你說要回家,一個小時候都還在蛇...........
有這樣的未來老公是幸還是不幸?
我想他對這方面也沒什麼興趣,何況他眼光也不佳~~
就算他出意見,我也不見得會聽
想想,自己趁著上班沒人的時間去逛,還是一個很明智的抉擇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