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隻小貓咪,應該說是老貓咪
已經高達8歲高齡了~~
他很可愛,很多怪姿勢跟怪動作
每每惹得我哈哈大笑
雖然把家裡弄得到處都是毛毛亂飛
還算是跟他的可愛成正比,也只好默默忍受

最近我發現天氣炎熱之後,那頭mu很喜歡靠在涼爽的地方納涼
每當我開冷氣他就急忙的跑到出風口下吹風

如果沒開呢?

那個傢伙也找到了應變辦法,就是【曬貓乾】
怎麼曬?

剛開始他只是含蓄的躺在大理石欄杆上,後來可能是因為肚子也好熱
就索性把四隻腳垂在半空中,硬生生的把mu肥肚貼在大理石欄杆拉~~~
看他的樣子好像真的很涼
只是看起來就好像曬貓乾一樣
好笑~~
好像偷偷在家裡醃製臘腸一樣!!






另外,而且當我偷拍他的時候,他還閃過一絲驚訝
不知道自己的行為有多麼得好笑,一臉無辜無奈的看著鏡頭
(人家只是熱了嘛~~~)


而且有時候也難以理解Mumu的心態~~
想睡就趴下來睡,為什麼要硬撐著打瞌睡呢?
(好像沒有人勉強你一定要醒著呀!!)

躺在樓梯就躺阿,為什麼要伸隻手踩在下一階呢?
難道你都不會累?






他實在太可愛了 
小mu,你要多陪馬咪幾年唷!!
永遠都像現在可愛的陪我,讓我天天都開心大笑  footmark_0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