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ower_pink.gif婚禮小物是在結婚前才決定要送的......
因為婚期很趕,本來想要一切從簡,當然也不會有什麼婚禮小物之類的
不過.......最後我還是做了......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擔心謝卡份數不夠』
珍琳蘇送600張/6個樣式,所以表示所有的謝卡僅有100份
要在結婚喜宴跟歸寧喜宴上發,我想應該是不夠吧............
想來想去,是不是要加洗呢?
問了珍琳蘇居然說洗一百張要800元...覺得真是黑店.....
在VW網頁上問100張是200-230元間,但是總覺得不夠特別~~~~~~

想來想去!!!靈機一動,ㄟ,做小謝卡桌曆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吧!!
只需要簡單的排版、印刷、包裝,一份下來應該可以控制在35-40元之間!!
收到的朋友也可以覺得很特別,又實用...heart.gif 
雖然老爺一直反駁我,說誰會用你的桌曆,用來當杯墊還差不多.........

下面就是結婚當天送的桌曆圖檔,除了原先謝卡的6張圖片,我又選6張
剛好變成12個月份,這些照片都是有選為皇家卡、親友卡或是桌框的照片~~204.gif

桌曆圖檔.jpg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不過缺點是我選的照片都是人比較小的....
所以可能大家看的不是那麼清楚,不過沒差吧,太清楚也不好看阿,哈哈
包裝好的照片也可以讓大家看看!!整個蠻精美的~~~~



伸縮帶子有金色跟銀色兩種,要一個個打結再把小紙片放進去
紙片上是我跟老爺的名字合寫,TT表示兩個人要一起攜手同行的感覺
(剛好兩個人各有一個T)


桌曆1.jpg 







展開的模樣,有每個月份的照片跟日曆
每張都是依照色系去排的
春天就用比較草地、夏天比較藍天、秋天比較偏黃、冬天就用夜景的囉!!
還有放一些年度計劃、備用錄、memo紙

桌曆2.jpg 







立起來就像下圖一樣,放在桌上,小小的不會很佔空間拉
就像以前的磁碟片一樣大小


桌曆3.jpg 





介紹完畢,重點是封面+總年曆+12月份月曆+包裝套+伸縮帶+小紙片=35元
還蠻便宜的吧!!但是礙於印刷廠需要一定數量才可以開版,一版是100份
所以就做了100份,這樣一來,就是人人有獎囉~~~~~
來參加婚禮的朋友,我一定都會先塞一份給他們
沒來婚禮的當然也可以請朋友代勞,不然小胖婷也都一一郵寄給對方囉!!

不知道收到這樣的婚禮小物,大家開心嗎?milktea%20(26).gif
好像有點自戀,也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很噁心?或是拿到很困擾呢?
不管了拉,希望大家可以珍藏囉......


milktea%20(1).gif就我自己來說呢,朋友婚禮的喜帖跟謝卡都會好好放著,有時候還會拿起來看ㄌㄟ!!
而婚禮上拿到的進場小熊跟探房禮也都會收著耶.....
如果大家拿來當杯墊....................也好拉,起碼還算是有作用........雖然我會有點難過~~~~~~121009528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