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ko09.gif 我家的miumiu,最近改吃素了!!
貓也會吃素?
想必是有一番的體驗了吧~~~~~~~




吃1.jpg




最近這頭貓真是胖了不少,連抓抓板都放不太下他了~~
幾乎有半個貓身都裸露在板子外

吃2.jpg 






吃3.jpg 






吃4.jpg 


我萬萬沒想到1210095282.gif
這傢伙看上的居然是我放在茶几上的【開運竹】......
躡手躡腳的接近......
還要先假裝不是在看開運竹~~~(心機有夠重的)




吃5.jpg 

 



吃6.jpg 

 

吃7.jpg 






吃8.jpg 







吃9.jpg 




這頭貓的罪行早就被身為阿目的我拍得一清二楚.....
miumiu卻絲毫不知情,看他一副無辜臉,看來,是沒有要認錯囉

好吧!!!!是你逼我拿出關鍵性的證據的~~~~~~~~



吃10.jpg

 





吃11.jpg 



這兩大罪證,我看你是怎樣抵賴都抵賴不掉了吧~~~~

明明就幫他買了【貓】草了阿,為什麼他不吃茂茂密密的貓草,卻要狂啃開運竹呢?
難道是我買錯了嗎?
不是說貓吃了會頭昏目眩像吃大麻一樣?


???那ㄟ安捏?



吃12.jpg 




miumiu你說說看阿?
為什麼你對貓草都沒有興趣?
為什麼要狂啃開運竹呢?
 




吃13.jpg  




    conclusion_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