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case_01.gif serially_04.gif

又接過一段漫長的拉車...........到達卡帕多奇亞......
沿途醒來,小胖婷就已經驚呼不已了milktea%20(34).gif 
一整片的天然的石雕風化區~~~太‧壯‧觀‧拉‧!!
(不過明天有一整天的行程,今天就先暫不介紹)

光看到飯店門口,小胖婷就興奮到不行shiro_a04.gif
因為真的好漂亮唷!!
像是活生生的童話世界~~~~大型的沙坑城堡在我眼前出現拉~~~




#飯店打光+雪景,好漂亮呀!!
洞穴飯店6.jpg

 

不過得先到洞穴餐廳用餐,餐廳是在飯店裡面....
整個都是鑿山造成的唷,包括外觀、餐椅、階梯等等,都是慢慢掏空山的內部做出來的
導遊不斷的提醒我們,要小心不要靠到牆壁,因為會有沙子掉落.....小心衣服!!


#餐廳的外觀好可愛,還有地窖喔~
洞穴餐廳1.jpg



晚上的晚餐呢?
當然又是土耳其固定定食拉----- 生菜沙拉、豆子湯、肉飯、甜點
吃到小胖婷都可以閉著眼睛預知了.....

不過今天的晚餐,不錯吃
1. 生菜沙拉不會酸到吃不下,可以一口口吞到肚子裡
2. 豆子湯沾麵包,還算是很好入口的,起碼沒有怪怪的味道
3. 牛肉丸飯,配上旁邊的番紅花粉還算蠻好吃的,那天晚上,恩,我有吃飽!!
4. 甜點--布丁,雖然還是很甜,不過已經算是好吃
   (土耳其的布丁是比較稀稀的,而且口味偏甜,不過這一個布丁蠻好吃的)


#可以注意看老爺的鬍子,他快變成虯髯客了~~
洞穴餐廳3.jpg




另外拍了一下餐廳的內觀,超漂亮~~~
真的蠻特別的,很有.............土耳其的感覺,哈哈哈
(你這不是廢話?現在就在土耳其阿)
我想在別的國家可能比較難見到這樣的奇景
聽說這是因為這種土質比較鬆軟比較好鑿挖做造型!!所以別地方可能見不到吧.......


洞穴餐廳2.jpg 



既然飯店這麼特別,我當然不會錯過介紹他的機會
這些樓梯,還有窗戶也都是一一鑿挖出來的,當然是一體成型拉~~~
沒有接縫不需要釘子,真是太妙了!!
我們兩個就像鄉巴佬一樣不斷的拍照跟驚呼......


洞穴飯店4.jpg



從餐廳到房間,我都一直不斷的狂拍........
狂拍的原因其實很蠢,因為我一直失敗~~~
原因等一下再跟大家說明吧!!



#通道當然也是一體成型!!好難想像這邊原來是座山耶!!
洞穴飯店3.jpg




接下來就是介紹房間囉~~~204.gif

沒想到房間內的設備也都一體成型,哈!!
真的很幽默阿...因為連好小的細節也都有注意到耶
床頭櫃、雕花裝飾、天花板雕花、梳妝台、電視櫃(包含放冰箱的位子)...
真的讓我莞爾一笑~



洞穴飯店1.jpg




#房間的細部照片
洞穴飯店2.jpg


其中我發現飯店蠻貼心的,他還有在桌上擺放一包 包裝很精美的水果.....
小胖婷看了老半天都沒有標價,莫非是免費?但是包這麼漂亮不像阿!!
(其實是因為出國都有便秘問題,正想找水果吃吃)

打個電話問導遊:桌上的水果是可以吃的嗎?
導遊說:水果?沒有水果阿~~~~~
過一下導遊說:那是飯店要送給我們的蜜月禮物!!
哇~~~太開心了!!rabbit%20(30).gif
這時候我心裡已經暗暗下了一個決心:我以後每次出國去玩都要說我是蜜月旅行~~~~


#亮的房間外景觀
洞穴飯店5.jpg




最後今天要早點睡囉!!!
為什麼呢???
因為明天一大早就要去參加熱氣球的行程囉~~~~~
幸好現在是冬天,所以可以晚一點出發..................
(6點要集合!!對愛睡的小胖婷來說,真是夭壽骨~)
請大家期待接下來的熱氣球行程囉!!


 


pencil1.gif  b01.gif 【小胖婷筆記時間】


今天要大家分享的,其實是一個愚蠢的事情
如何在雪地中拍照!!

bulb01a.gif
雪地拍照的秘訣:
    mar_c06.gif 別忘了一定要憋氣唷!!
    mar_c06.gif 忘了憋氣,也不要以為是靈異照片唷!!



為什麼要分享這個議題,因為我一度以為-----照片鬧鬼了!!


#充滿詭譎氣氛的照片~~
洞穴飯店7.jpg


看到照片檔案我還大叫~~~老爺你看,鬧鬼!!
整個都是煙,你看你拍的都沒事,就只有我拍的....
該不會是因為我有靈異體質??

結果老爺告訴我...........小胖婷,現在零下...拍照要憋氣才不會有霧氣拉,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