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3.gif大家沒有看錯.......................................

經過半年的身體調理,小胖婷的肥肉肚終於又傳出好消息啦!!! 
礙於上次小牛寶跟我們告別的傷心經驗,這次決定等小朋友滿12w再告訴週遭的朋友~~
所以.....................rabbit%20(30).gif
當大家看到這篇文章就表示,小胖婷的小寶寶平安度過12w囉  clapping_20.gif(來賓請掌聲鼓勵!!!)



cross_01.gif       


baby1.gif 【驗孕篇2-5W】

f891.gif 2/28 覺得有肉眼隱約可以判斷的第二條線,緊張!!
f891.gif 3/1   現形了,真的隱約有兩條線,希望這次不是空歡喜heart.gif
f891.gif 3/2   乖乖補充葉酸、孕婦綜合維他命+DHA
f891.gif 3/2   去看醫生確認,醫生說照不到胚胎、驗孕也沒反應,但子宮有點白疑似懷孕...怎麼這樣!!!!
f891.gif 3/7   體溫還是很高,驗孕有加深,感覺有點像是懷孕了吧?
f891.gif 3/8   看醫生,還照不到黑點點,可是驗孕確定懷孕囉,下週看著床位置~~ (K牌驗孕試紙還真敏感)
f891.gif 3/12 這幾天肚子悶悶痛阿,巧虎該不會怎麼了吧?  
f891.gif 3/13 基礎體溫還是維持在高溫,驗孕已經比基礎線深,應該沒問題吧....加油

kansou_01.gif  
有點開心又懷孕了,但是又不想太開心,擔心又是空歡喜一場
老爺跟我也是一樣的想法,迎接一個新生命卻不敢太開心的心情
只有曾經失去小baby的夫妻們才能感受吧?



 
cross_01.gif


baby1.gif 【懷孕第一階段5W-12W】

f891.gif 3/15 看到圓嘟嘟的胚胎囉,著床的位置也OK,推算5週囉,要好好長大
f891.gif 3/19 吐的挺慘的,上次沒吐到的都補回來了,連膽汁都繳出來了.....
f891.gif 3/20 孕吐讓我天天跟馬桶當好朋友
f891.gif 3/21 吃不下其他維他命了,連葉酸都想吐,只好先暫停補充 
f891.gif 3/26 照到小朋友的心跳了!!過了第一關,可是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阿~~
f891.gif 4/3   小朋友穩定健康的成長,目前測量是8w3d,希望快點度過邊吃邊吐的日子才好!!
f891.gif 4/7   孕吐好像有稍微舒緩一點,怎麼我還是好擔心?希望巧虎一切安好  
f891.gif 4/9   今天第一次產檢+領到媽媽手冊啦~~(灑花轉圈 f631.gif),孕吐一樣嚴重,只好打貴三三的營養點滴
f891.gif 4/15 最近都在研究產檢的自費項目,SMA確定不檢查了,頸部透明帶、高層次該去哪邊檢查好?   
f891.gif 4/16 討論後覺得((月子中心30天+胖婷媽照顧30天))方案可行,該去survey一下月子中心了~
f891.gif 4/17 10w+5d寶寶今天在超音波裡面抖腳揮手,真好笑 f28.gif,預約好頸部透明帶檢查!!
f891.gif 4/21 回鄉下給胖婷媽養一陣子,看看胃口會不會好一些
f891.gif 4/25 感謝老姐贊助名貴推車及汽座,及若干孕婦裝,但....老姐太瘦了,居然比我平常穿的衣服小~~
f891.gif 5/1   頸部透明帶完成,虎寶很健康!!週數12w3d,心臟、胃、膀胱、臍帶、胎盤、子宮頸都正常!!!

kansou_01.gif  
渡過了前三個月,還是不很舒服,但總算過了流產的危險期
很開心呀~~~~寶寶跟媽媽都要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