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otmark_06.gif serially_04.gif  

第二次去珍琳蘇挑禮服
之前已經挑過一次,但是覺得挑得不怎麼好
所以決定重挑晚禮服的部分

這次小瑩說他要陪我去,自己也想要順便見習見習~~
這次去挑,狀況更差了
前一兩件真的有夠糟糕的.....連自己都覺得不需要出去外面照鏡子了~~

其中還發生一件插曲......
ruby一直建議我一定要挑一件喜氣的紅色,這樣才會有差異化
之前我有挑一件平口高腰紅色的,但是礙於網路上大家都拍那件,所以我想換掉
當我們興高采烈的在討論的時候
突然聽到珍琳蘇的一個修改師:鳳姐(真的是超級機車的)
他就馬上說:這件不准試穿,我已經整理好,等一下有人要來拿
拜託,他有必要這麼兇嗎?
講完還轉頭打量我,覺得那眼神讓我挺不爽的,我就馬上回說:幹嘛這樣看我
他還硬掰說:我是要看看新娘,這件要肉肉的新娘穿才好看
結果小瑩被他吼的莫名其妙,覺得很不爽
根本就是無端被罵吧?怎麼說我們都是顧客
他可以和緩的說,不好意思這件等一下有人要拿,這樣對人家不禮貌或是怎樣的
有必要這樣吼顧客嗎?這樣服務態度,是不對的!!
怪不得珍琳蘇在網路上的評價那麼差,因為這真的不是一個好的待客之道

這讓我想到上次的另一件事情
上次挑白紗,也挑了一件板子比較小的
他就馬上衝出來鬼吼鬼叫,說這件不能放大,這是瘦的人才能穿的
然後又用那種不友善的眼神打量我,然後冷冷的說:你不能穿
怎樣,胖惹到你了喔

我現在脾氣真的是有夠好的
想想,當場為了這個生氣,我整天心情就毀了
那肯定挑不到好看的,挑不到我又要找一天來挑,真是麻煩死了

最後,終於又挑好了三件晚禮服
其中有一件,真的好好看,但是ruby建議當天訂婚才穿
因為他的修飾效果很強!!
其實我內心還是一直猶豫,要不要把一件白紗換掉
哇哇哇~~~~這次再換,我想ruby一定會想要殺掉我
再讓我想想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