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otmark_06.gif serially_04.gif  

 我一向不喜歡打壞自己的心情去吵架
但是,還是要跟各位報告一下最後去珍琳蘇的結果

跟ruby、johnny約好上週三去討論後
(不知道故事的人,請參考前篇  珍琳蘇,還值得我相信嗎 )


依約前往,門市人員問我,今天要辦理什麼樣的事情
我說,我跟ruby約好了.......
ruby今天請假耶......(我心想什麼,他今天請假?不是約好今天?)
那請問今天你要試婚紗還是?挑片?我們可以請另外的業務協助...
(你Xㄌㄟ,這已經是第二次爽我約了耶......)
突然想到johnny有跟我約好,我就說我跟johnny也約好了
johnny今天也請假耶......好像是有什麼法院的問題,臨時請假


頓時,真的超不爽的
已經很有誠意的再跑一趟,給你們一個機會
本來沒有想說一定要退,看看你們的誠意再說
那像這樣的狀況應該沒有什麼好再說了吧.....
而且接待的人員又一直問我,到底今天有什麼事情?
我說我跟他約好要再試禮服,他幫我約2F的試衣間了
查了一下,2F3F都沒有約,都是滿的.......

真的很火大,表示根本就沒有把這件事情交代下去嘛
我就說:沒關係,今天來處理退款的事情好了
接待者好像嚇了一跳,好像去找了什麼主管了吧
接下來是一段漫長的等待~~~~
然後來了一個副總,跟他說了一下為什麼要退款的緣由~~
副總表示他都不知道這些事情,包括修改師兇我們的事情....
也表示願意給我適當的賠償,如升級、多贈品等等
但是,實在很難再相信第二次了
我還是很執意的退款.................
真的很不喜歡那種感覺,我不是為了要吵這些東西才來的
我需要的是一個合理的解釋,你可以跟我講清楚,什麼樣的包套不可以有什麼樣的服務
不是什麼都要吵了就有糖吃..............我也不喜歡被當奧客阿
什麼都要來吵,拍照婚紗吵幾次、挑片吵幾次、做相本又吵幾次,結婚訂婚又要吵幾次嗎?
我不喜歡打壞自己的心情去爭取這些有的沒的....因為好心情是用$$買不到的
而且總是會想這不是一個好預兆!!
幾萬塊的包套,我們不是付不起,但是我不能接受你沒有一開始跟我講清楚



最後,我還是妥協了
因為再講下去真的很無聊,來抱怨什麼人不是我的原意
我也沒有說ruby不好,我只是希望可以給消費者合理的解釋!!
爭取到那些有的沒有的,對我來說也不重要......
那種吵了才有糖吃的感覺
只會讓這顆糖吃起來很苦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